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主持人排行榜不靠谱 四大美女的柳岩竟然0分垫底

    近日,网络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发布内地主持人排行榜,引起网友热议。据悉,内地主持人排行榜是根据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等等进行比较、打分,而柳岩竟然0分垫底。有人说这份内地主持人排行榜不靠谱,纯属博主主观评选的,毫无价值可言。

    内地主持人排行榜柳岩0分垫底
    内地主持人排行榜柳岩0分垫底

    2013年3月25日,网络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根据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男主持人排行榜”引起近三万网友的转发,榜单中赵忠祥以100分的评分占据头名,央视主持人顾斌则以0分居于末席。

    第二天,,“抚摸三下”又发布了一个“内地综艺节目女主持人排行榜”,再次引发网友关注。在“女主持”排行榜中,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网友热议

    虽然博主标注“我心中的”强调其主观性,但颠覆性的认知和犀利的点评火速引起网友热议。在男主持榜单中,有网友对赵忠祥排名第一表示支持:“动物世界陪伴我从小到大,喜欢他充满磁性的嗓音”,但也有网友对此“大笑三声”。而对于排在第二位的名不见经传的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不少网友疑问“沈涛是谁?”,更有甚者怀疑博主是沈涛和浙江卫视的“托儿”。

    在女主持榜单中,讨论最多的不是第一位的周涛,而是以95分紧随其后的谢娜,有网友质疑谢娜“除了有自己的风格请问主持功底在哪里”,但谢娜的粉丝也在评论中留言表示对偶像的支持。另外,评论中还有部分网友为董卿的分数过低叫屈。

    网友关于谢娜的热议:她何德何能可以排在周涛和杨澜中间,或许她有自己的主持风格、有特点、能逗乐,但那是给汪涵、何炅当捧哏,小跟班,让她做一号主持就容易出问题,知识和阅历都跟不上她的主持位置,功底还是不够,还需要很多努力。

    四大美女之一竟然0分垫底

    柳岩贵为新四大美女之一,享受“最高荣誉”,但是却在内地主持人排行榜以0分排名垫底,这反差未免太大了吧!按照“抚摸三下”的意见,评价胸比主持功夫有看头,所以给与0分。显然,这样的评价是不靠谱的。

    柳岩胸大,这是人所皆知的。但是,谁说胸大的女主持人就没有主持功夫的?胸大只是因为她挤的次数多了,但并不能否认她主持的功力啊!

    柳岩胸大所以就0分,这是什么逻辑?真怀疑博主是嫉妒柳岩的胸大,所以才看得这么轻。博主以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可是,为何柳岩胸大,就没有主持风格呢?为何柳岩胸大就没有支持功力、性格特点呢?

    显然,博主的评价否决先前定下的标准,而是凭着自己的主观思想而去认定主持人的分值,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为何胸大的柳岩就没有性格特点呢?既然柳岩也有自己的主持风格特点,为何却变成0分呢?这明显是相互矛盾的。

    不是说笔者看柳岩的胸部照看多了,觉得美,所以为她说好话。只是,博主的评定太没水准了,一点都不靠谱,所以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