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开卡后怎么正确刷卡消费 正确刷卡技巧如下

    信用卡是目前大多数年轻人使用的消费工具。使用信用卡不仅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享受免息期、积分等各种折扣如果使用不当,也会给持卡人带来不良影响。那么信用卡开卡后怎么正确刷卡消费?

    1、按时足额还款。使用信用卡消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持卡人的经济压力,不过因为属于银行信贷产品,使用其消费后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的,若时未能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款,那么持卡人就可能会发生逾期,从而面临被催收、罚息等情况,所以,大家要注意按时足额还款。

    2、理性使用信用卡分期和最低还款额。当持卡人无法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欠款时,为了避免发生逾期行为,建议持卡人可以选择办理信用卡分期或偿还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因为这些还款方式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因此建议大家不要滥用信用卡分期或最低还款。

    3、最好不要使用信用卡取现。信用卡主要是用于透支消费的,银行鼓励大家多刷卡消费,但不建议大家进行取现。为了防止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也是有一定成本的,银行会从取现当天起按照日利率0.05%来收取利息费用,且还会按照现金额收取一定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