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午睡超过这个时间死亡风险增加30% 这三个错误的方法让你越

    此前有一份报告显示,7成年轻人每天平均睡眠不足7小时。很多年轻人白天不补觉,晚上又要晚睡,长期下去身体真的会垮的。午睡超过这个时间,死亡风险增加30%,这三个错误的方法,让你越睡越累,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睡觉
    睡觉

    陆林院士建议晚上睡不好的人不要睡午觉。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曾坦言午睡是自己恢复精力放松身心的法宝,适当午睡也有好处。消除困乏,增强大脑记忆力;调节情绪,减缓生活压力;帮助预防老年痴呆;帮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

    有研究结果显示,在晚上有充足睡眠的条件下,和不午睡的人相比,午睡时间超过一小时的人,会增加30%的全因死亡风险以及34%的心血管疾病风险。尽管午睡对人体有很多的好处,但是并非时间越长越好。这三个错误的方法,让你越睡越累:第一,时间;第二,姿势;第三,温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