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借钱不成砍伤路人 为何将怨气撒在无辜者身上?

    上海男子借钱不成杀亲属砍伤12名路人,心理有问题吧?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男人?上海男子借钱不成杀亲属砍伤12名路人,为什么要将怨气撒在无辜者身上?简直没有一点人性可言。借钱不成就要杀人吗?自己有手有脚为什么不努力赚钱?

    上海男子借钱不成砍伤12路人
    上海男子借钱不成砍伤12路人

    据上海市奉贤区宣传部门通报,昨日下午,奉贤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男子在砍杀了一家两口人后,又来到一小学门口,砍伤多名路人,此时正值小学放学。据统计,事件造成2死11伤,其中2名死者为成年人,11名伤者中包括6名未成年人。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均无生命危险。行凶嫌疑人已被控制。

    当街砍人被群众制服

    据上海警方消息,昨日下午4点22分,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金钱公路有人持刀砍伤过路群众。奉贤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将已被群众抓住的行凶男子控制,并带离现场。受伤群众被警方立即送医救治。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臧某前日从江苏来沪,因家庭纠纷将借住在金钱公路一居民楼中的两名女亲属杀害后,在居民楼附近持刀砍伤多名过路群众,后被群众合力制服。有部分群众在制服过程中受伤。目前11名伤者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名被害者的邻居介绍,两名女死者一人是犯罪嫌疑人的姐姐,一人是其姐姐的婆婆。26日,犯罪嫌疑人臧某前来借钱,遇害的婆媳两人没有答应,双方发生争执。没想到,27日下午,臧某前来报复,酿出血案。

    受伤孩子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这名男子在金汇镇金汇小学大门口附近持刀砍人,随后110特警赶赴现场处置。目击者称,现场有多人受伤,其中有孩子,路面上血迹斑斑。当时行凶男子已经被擒获,其砍人的刀具掉落在地面上,不排除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目击者称,该男子应该并非故意针对未成年人,因为案发现场靠近学校门口,该男子是从附近的民宅内行凶后跑到街头行凶,恰好此时金汇小学放学。

    记者在奉贤区中心医院了解到,受伤的11人已被医院收治,并转至住院部,目前均伤势稳定。其中有部分伤者是未成年人。伤情最重的是一9岁男孩,头皮外伤同时颅骨骨折,颅内少量出血,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无生命危险。

    我们在痛斥凶手和同情受伤小朋友的同时,我们不仅质问:偌大上海的安保队伍为何不能给小朋友和民众一方的安宁呢?为何还要让“南平惨案”再次发生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和谐”和“”平安“吗?是在超高调还是在不作为?!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吧。

    网友热议:

    朴明玉1017:为什么要伤及无辜呢?太冲动了!

    都小妹儿-Minnie: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愿这个社会少点冷漠,多些关爱!

    涯与猫的畸形恋:鉴定一下吧应该是精神病患者!不借钱就向亲属下杀手还看路人,绝逼精神病。

    一场游戏一场梦668:典型的变态危险分子!

    阿卢是神经病:这是不是典型的“你们不让我活,我也不让你们好好活”?

    小小水之蓝:丧心病狂的人越来越多了,再小心也躲不过事在人为和天灾人祸,希望大家多珍惜活着的日子幸福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