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主持人排行榜柳岩0分垫底 女人都是胸大无脑?

    内地主持人排行榜,引起纷纷热议,有很多网友都不同意,特别是柳岩0分垫底,到底知怎么一回事?难道真的是女人都是胸大无脑?这不可能吧,太偏见了一点吧。

    股城网报道,3月26日,网络娱乐评论人“抚摸三下”根据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发布了“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排行榜”引发网友关注。在“女主持”排行榜中,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柳岩以0分垫底?事实状况真是难以想象,不会是真的吧?为何柳岩会一0分垫底?难道是真的女人都是胸大无脑?

    柳岩贵为新四大美女之一,享受“最高荣誉”,但是却在内地主持人排行榜以0分排名垫底,这反差未免太大了吧!按照“抚摸三下”的意见,评价胸比主持功夫有看头,所以给与0分。显然,这样的评价是不靠谱的。

    柳岩胸大,这是人所皆知的。但是,谁说胸大的女主持人就没有主持功夫的?胸大只是因为她挤的次数多了,但并不能否认她主持的功力啊!

    柳岩胸大所以就0分,这是什么逻辑?真怀疑博主是嫉妒柳岩的胸大,所以才看得这么轻。博主以主持风格、主持功力、性格特点、语言、阅历、亲和力等等进行比较、打分,可是,为何柳岩胸大,就没有主持风格呢?为何柳岩胸大就没有支持功力、性格特点呢?

    显然,博主的评价否决先前定下的标准,而是凭着自己的主观思想而去认定主持人的分值,这是非常不公平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为何胸大的柳岩就没有性格特点呢?既然柳岩也有自己的主持风格特点,为何却变成0分呢?这明显是相互矛盾的。

    不是说笔者看柳岩的胸部照看多了,觉得美,所以为她说好话。只是,博主的评定太没水准了,一点都不靠谱,所以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已。

    柳岩
    柳岩

    多少年来,女人“胸大无脑”的说法却一直流传不绝。然而,最新的研究表明,大胸的女人比普通女人更聪明!那么为什么出现这样的偏差呢?根子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为男人对于女人胸部的态度上。在“女主持”排行榜中,周涛以100分夺魁,而柳岩以0分垫底。

    坊间流传一句名言:当一个男人遇到一个陌生女人时候,十之八九的男人第一注意的是女人的胸部,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有的是描一眼,有的是盯住女人胸部不放的,按照坊间的说法这些男人是百分之百的是色男。这说明了一个问题:即男人最关注的女人身体比关注女人其它方面的多。

    果真如此吗?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胸部饱满的女人比那些胸部偏平的女人更聪明。此项研究结果推翻了男人多年来对女人的一种根深蒂固的偏见。研究人员将参加本次调查的这1200名妇女根据其佩戴的胸罩的尺寸分为五类:特小号、小号、中号、大号和特大号。然后让她们做同一标准的智商测验题。

    令人惊奇的是,胸部丰满的妇女在测验中确实是技高一筹,她们的测验平均得分比“小号”和“特小号”女性高出了10分。甚至那些“中号”女性的平均得分也比“偏平胸”的女性们平均得分高出3至4分。

    由此可见,丰满的女人其实更聪明,之所以女人“胸大无脑”的说法流传得这么久远和广泛,真正的问题在于是男人们把胸大的女人看“扁”了。

    所以说柳岩0分垫底,女人胸大无脑是个错误的说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