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频:央视记者中式英语霸气外漏 听了真心崩溃了!

    【央视记者中式英语】央视记者中式英语?听了真心崩溃了!两个人竟然心有灵犀,互相听懂了!近日,一段央视记者采访赞比亚发展署官员的视频在微博上迅速走红。央视记者中式英语,“雷倒”一片网友。

    央视记者中式英语
    央视记者中式英语

    不过央视记者采访时英语不好,都会成为小热点被大吐槽。但是反过来,外国记者在中国采访时汉语不好他们的待遇会如何?这是为什么?

    视频中男记者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方言式英语”和赞比亚官员对答。这位记者神一般的中式英语发音让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气死英语老师啊”,“外国友人竟然听懂了”,“我突然对自己的口语有自信了”,“记者一开口,世界安静了!”中式英语碉堡了!快来听一听,说说你的感觉吧!

    网友的多回复中有嘲讽记者“Chinglish”口音的,表示“就这水平我也能进央视”;

    记者一开口,世界安静了!”中式英语碉堡了!这水平进央视,我也能考研了类!!

    如果我找不到工作,也许可以去做央视记者。

    那小子讲的英语,有点小日本说汉语的口音,罕见的是那位外国友人还能听得懂,不服不行。

    虽然我不懂英语,但是我感觉中国人说英语就应该有中国味,为什么美国佬的调才正宗,他们算个屁。

    凭什么嘲笑人家,学英语最多的就是中国人,就应用中式英语,何况,人家老外都听懂了

    央视记者采访时英语不好,都会成为小热点被大吐槽。反过来,外国记者在中国采访时汉语不好他们的待遇会如何?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