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细数明星们悲惨的自残经历

    股城网讯: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引热议。唐嫣手部流血不止现骨头,一张沾有大量血迹的纸巾的图片,让人极为触目惊心。唐嫣为什么会受伤的呢?网友们纷纷纷纷猜测其因和邱泽情变自残割腕自残。

    微信朋友圈唐嫣工作室工作人员发出疑似唐嫣在医院就诊的图片,同时附上这样一段话:唉,大半夜的吓死人,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相关图片)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相关图片)

    近日,唐嫣邱泽的分手风波已经成为娱乐圈的热点新闻。邱泽表示想要退回朋友位置的问题上,唐嫣开口表示"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暗指邱泽不诚实。但就在二人分手风波即将淡去之时,唐嫣工作室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疑似唐嫣在医院就诊的图片,同时附上这样一段话:

    唉,大半夜的吓死人,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

    一张沾有大量血迹的纸巾的图片,让人极为触目惊心。从图片来看,图中接受治疗的女孩尽管带着口罩,但几乎可以断定就是唐嫣。图中她正在漠然地接受一名外国医生的治疗,而旁边还站着另一位医生的背影,看来正如这名工作人员所说,手部伤得非常严重。

    因和邱泽情变自残?

    自情变风波后,唐嫣虽一直未直面回应,可各种新闻犹如潮水般强袭来,几乎每天都有新内容。而最近仅为宣传新剧露面的唐嫣却在诸多活动反应异常。有多数媒体都表示唐嫣出席活动时神情游离。更在某公益活动上失控痛哭,加上此次深夜受伤就医,让人怀疑唐嫣因情变事件产生自残倾向。

    为情不惜自残的明星们:

    谁都渴望爱情,每个人看待爱情的态度不同,争取爱情的方式也不同。有一些人,失去爱情时,独自流泪;有一些人,失去爱情时,故作镇静,而然,有一些人失去爱情时,却对自己的身体进行自残。

    李莫愁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到了现在的娱乐圈,变成了“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残”。近年来,为了表示自己忠于感情,很多当红明星不惜以自残相逼,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从而引发人们对明星们“自残秀”的质疑。

    1熊黛林近日,听闻熊黛林因情自残,大感惊讶。郭富城恋情多姿多彩,早前被指甩了熊黛林而搭上王秀琳,令“富黛恋”现暗涌。有传熊黛林在上海拍摄电影《叶问2》时,疑备受失恋打击玩自闭,而且只以杯面充饥,还有消息说她自残,被发现进出当地医院急症室。

    2乐基儿乐基儿背着黎明偷腥,黎明一怒之下誓与其分手。为求得黎明宽恕,乐基儿不惜割腕自残,把自己的手臂弄得伤痕累累。黎明为她的惊人举动而心软了,很快与其复合,并在2009年喜结连理。

    3王秀琳和赵薇郭富城用完即弃,王秀琳情感受挫居然自残!后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医院急救。2005年,新“小燕子”黄奕抢走了赵薇的男友汪雨,于是乎,赵薇为了治疗情伤夜夜到三里屯酒吧街买醉,并且次次都喝的酩酊大醉,以此来虐待自己。

    4仔仔2005年,仔仔在北二高上开快车肇事,让他心爱的500万「AudiRS6」车头全毁,在警局做笔录时,仔仔坚称自己一时恍神才酿下大祸,不过最近却外传车祸原因并不只是那么单纯,此外还爆出仔仔与绯闻女友许玮伦感情变质,仔仔为情自残的内幕。

    5陈慧娴2006年,陈慧娴风流的医生男友谢国麟被撞破与诊所护士偷欢后,导致陈慧娴焦虑症复发。2007年,终于哭着宣布与谢医生协议分手,但没过几日,却又做出了不少自残行为,企图强迫男友复合。

    6张柏芝在2002年,张柏芝却为了谢霆锋而自残。2002年,盛传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饱受失恋之痛,她在人前虽强装笑容,但据知背后却要靠自残身体和疯狂购物来减压。

    真的自残也好,自残秀也好,都逃脱不了炒作的嫌疑。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本来就多,既然进了这个圈子,就不得不遵从一些法则甚至“潜规则”。不过,自残背后能达到“预期目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