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主播文静也卖萌 盘点全球个性主播事件

    央视主播也卖萌?有网友称主播文静太有个性了。央视主播也卖萌,其他主播又会有怎样的个性?其实这次文静“巧克力事件”对网友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盘点全球个性主播排名。

    央视主播也卖萌
    央视主播也卖萌

    股城网报道,继“哈欠门”和“竖中指事件”后,央视女主播文静在今日《新闻直播间》中的表现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日前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文静在播完小贝中国行的新闻后,又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主播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2008年4月,她是在央视新闻频道中不慎在镜头前打哈欠的“哈欠门”主角;同年,在播报“5·12”汶川大地震救灾进展时,受到报道内容触动的文静语气哽咽,几欲流泪,也引发了网友关注。2011年8月23日,文静在《新闻直播间》节目中播报渤海溢油事件时话语未说完被导播掐掉,镜头切换回主播台后,观众赫然看到文静一脸无奈,用中指点了点镜头,似乎在提醒导播,这又被网友称作“竖中指事件”。

    不过,在上述几起“非常规”事件中,大多数网友对文静都比较宽容。在“哈欠门”时,不少网友认为央视主持人也是人,工作辛苦压力大,打个哈欠也是“人事”,不用过于苛求。在其他事件中,网友们也大多认为文静的表现体现的也是“人味”。

    事实上,世界各地都不乏“个性主持人”,他们用自己鲜明的个性,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全球个性主播排名,有的是你没有想到的哦!

    巴西主持人成功说服劫持人质男子警方汗颜

    戴特奈是巴西圣保罗市案件节目《UrgentBrazil》的主持人,2012年12月,他成功说服一名劫持人质的男子放人,使谈判无果的警方汗颜。

    据报道,这名男子疑因婚姻亮起红灯,在家中突然情绪失控,持刀挟持母亲及姐姐。

    警方闻讯到场后包围了男子的住所,但调解近一小时仍无果。疑犯后来要求与当地《警讯》节目主持人戴特奈对话。戴特奈在电视直播下与之交涉,短短20分钟便成功说服男子放人,两名人质更毫发无伤,令谈判专家自愧不如。

    虽成功救人,但戴特奈事后深感后悔,认为传媒工作者不应参与谈判。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男扮女装与米歇尔大跳“妈妈舞”

    “吉米・法伦深夜脱口秀”(LateNightWithJimmyFallon)节目的男主持人吉米・法伦日前邀请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同打扮成“乡下妈妈”,大跳“妈妈舞”。这段影片迅速在社交网站和博客上造成轰动。

    他们的每个舞步都搭配妈妈们的经典口头禅,如:“去买东西,买杂货回来”、“老天呀!我爱死这首歌了”,以及“你爸呢?把他叫回来”等。事后有媒体评价称:“第一夫人让愚蠢的舞蹈动作看起来很酷。”而吉米・法伦的另类表现也获得大赞。

    美电视台两主播错过炸桥直播拍桌吃纸泄愤

    此前,美国芝加哥一个电视新闻节目要直播一座桥被炸掉的情况,男女主持人事前进行了长时间的报道,但预定时间到了桥却没有引爆,主播只好先将镜头交给天气预报。没想到就在下一秒桥就被炸掉,等待多时却错过了直播解说后,女主播忍不住大叫,气得扔纸泄愤,男主播则无奈地吃起了纸团。

    据报道,这座桥预定于早上7点炸毁,电视台晨间新闻对此进行现场直播,可是眼看时间到了,却一点动静也没有。一男一女两名主播尽量拖延,三分钟过去后,仍然没有动静,主播只好先把镜头交给天气预报员。

    让人傻眼的是,镜头才一切换,那座桥就立刻被引爆,部分桥身坠落于河中。等了半天,最后竟错过炸桥这一关键时刻,女主播放声尖叫道:“不是开玩笑吧!”接着装作很生气的样子,把手中的稿子揉成一团丢在地上,还使劲拍桌子。男主播则一脸无奈,把纸团塞到嘴里。

    气象女主持穿衣与背景“撞衫”变身“隐形人”

    美国气象节目女主播洁西卡日前出镜时因身着绿色衣装,营造出了“隐身”的效果,场景非常有趣。

    当天,洁西卡穿着一袭绿色服装在福克斯电视台第二频道上直播气象。由于她的衣着颜色与气象播报台的绿幕背景太过接近,计算机将她的衣服连同背景一并屏蔽,把气象图直接投影在洁西卡的衣服上。

    当时的画面显示,洁西卡只剩下颈部以上及双手出现在画面中,其他部分都成为气象图的一部分。现场的节目主持人也忍不住大笑,还有一名男主播跑到屏幕前玩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