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让人大跌眼镜央视主播文静也卖萌“我去吃块巧克力”

    【央视主播也卖萌】央视主播文静也卖萌?文静真的一点都不文静了,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文静卖萌“我去吃块巧克力”已经成为了最近的流行语,我去吃块巧克力,你今天吃了吗?

    央视主播也卖萌
    央视主播也卖萌

    股城网报道,24日下午播出的《新闻直播间》让人大跌眼镜,主播文静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近日,央视主播卖萌成为了新热点,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播报一条巧克力有关的新闻最后,对着镜头说“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获得网友大赞,而我去吃块巧克力也瞬间成为新的流行语。主播文静也被再次翻出之前打哈欠、比中指、买同款衣服的照片。

    央视主播卖萌引微博热议

    有的网友称,“真是不错,一改往日死板做法,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我觉得很不错啊,这样才是现实,太死板了就不好了。”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这句简短的话语体现了主播的真性情,也让收看节目的观众心情放松,也有网友替文静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

    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3月24日,央视新闻播音员或是主持人的文静在播报一条“复活节将至,法国慈善拍卖各种造型的巧克力”的新闻后,出人意料地说了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以此为新闻作结。网友名之曰“卖萌”,我不大理解该词的确切含义,文静的这一句用“固有”的用语来说,就是“俏皮”嘛。当下的人不知出于什么心态,热衷于此语的“推陈出新”,明白易懂的不用,定要另起炉灶来新的。不久前,冯小刚导演对“屌丝”一词的非议,本人有同感。从前那么恶俗的用来骂人的话,如今怎么大家都兴高采烈地挂在了嘴边了呢,“这世界变化快”?有关方面还是别在“NBA”一定要说“美职篮”上较劲,如果这就叫“污染”汉语纯洁的话,则土生土长的新东西可能比外来物种的破坏性更大。

    央视主播打了哈欠事件

    前几年文静在播报《朝闻天下》时打了个哈欠,那个属于工作人员配合失误的画面让人觉得颇有些可爱。现在的“俏皮”显然是有意为之,叫好者以为就该这样,“用不着一本正经地装”。实则这类体现“逆反心理”的话在其他场合、其他领域也时常听到,仿佛嘻嘻哈哈最该推崇,否则就是“装”,这该是一个怎样不讲道理的逻辑呢?文静此语既出,试探到了各路观众的反应。那么,倘若能得到上峰允许的话,她是就此形成自己独特的播音主持风格播完新闻之后俏皮地捎带上自己,还是继续地“一本正经地装”下去,倒值得我们继续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