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经纪人解释并非因情自残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唐嫣工作室工作人员在3月27日凌晨2点在微信上发出疑似唐嫣在医院就诊的图片,同时附上这样一段话:唉,大半夜的吓死人,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网友纷纷猜测早前唐嫣与邱泽的分手事件是否让唐嫣因情自残。

    一张沾有大量血迹的纸巾的图片,让人极为触目惊心。从图片来看,图中接受治疗的女孩尽管带着口罩,但几乎可以断定就是唐嫣。图中她正在漠然地接受一名外国医生的治疗,而旁边还站着另一位医生的背影,看来正如这名工作人员所说,手部伤得非常严重。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有报道猜测唐嫣疑受情伤产生自残倾向,令粉丝担心不已。今天上午,唐嫣经纪人纪小姐,她说唐嫣因为切水果不小心伤到手,绝对没有要自残。

    纪小姐说唐嫣的确是划伤手了,“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离谱。是前天晚上收工回到家里后,想吃水果,切水果时不小心划伤了手,拇指那里划了一道口子,送到医院后缝了十几针。”纪小姐透露,因为目前手肿得特别厉害,可能会影响到这两天的工作。针对有报道猜测唐嫣因情伤自残倾向的传闻,纪小姐向记者表示:“绝对没有要自残,她是特别乐观的女孩。”而唐嫣也没有因为手受伤影响情绪,“我们刚刚还通了电话,我告诉她昨天《X女特工》首播反响很好,她也很开心。”

    自情变风波后,唐嫣虽一直未直面回应,可各种新闻犹如潮水般强袭来,几乎每天都有新内容。而最近仅为宣传新剧露面的唐嫣却在诸多活动反应异常。有多数媒体都表示唐嫣出席活动时神情游离。更在某公益活动上失控痛哭,加上此次深夜受伤就医,难免让人怀疑唐嫣因情变事件产生自残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