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工学院面包房爆炸 或因操作不当引发大爆炸

    中原工学院面包房爆炸,好端端的为何会发生爆炸?实在令人感到可怕!中原工学院面包房爆炸,学校安全隐患的问题都备受关注,为何有关负责人不能再细心一点?中原工学院面包房爆炸,网友惊呼:“学校实在太不安全了”!

    中原工学院爆炸
    中原工学院爆炸

    27日晚上,微博反映,27日下午18:30左右,中原工学院南校区北苑一面包房发生爆炸,有几名学生被掀飞到草地中,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称,爆炸已造成该学院机电系大四的一名男生死亡,另有12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位于新郑市的河南省直二院和新郑市中医院。

    据称,爆炸后有火苗窜出,消防官兵赶到后迅速展开救援,截止21:30,明火已被扑灭。随后,北苑已经开始供电,据从事故中逃出的一名面包房工作人员反映,可能是因为煤气罐漏气引起爆炸。

    27日晚上11时左右,新郑市回应称,3月27日下午18点53分,中原工学院校园内一外租经营户发生意外事故,导致1人死亡,1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事故是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煤气泄漏引起爆炸。事发后,校方、消防、公安、医疗部门及时到达现场进行施救,新郑市主要领导及中原工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及医院协调救护事宜。

    学校什么地方才安全啊,吃面包也会中招,实在太恐怖了。一条活生生的生命瞬间没有了,做父母的该有多痛心,如果因为面包房的一句操作不当就了事,那么你也太不把学生的命当回事了,学校的安全隐患怎能如此让人不放心?

    网友热议:

    fwgrg:太可惜了,大四,即将毕业了,即将踏入社会,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担负起家庭的希望,可怜的父母一辈子的希望瞬间崩蹋。愿这两位父母平安,愿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vcwgvbwug:操作不当?是安全隐患没人管吧。

    vfwrughwug:同学们都出来了,只是救火的人来的太晚了,还有医务人员哪去了。

    vydguwrg:为那些受伤的学弟学妹们祈福,希望都能平安度过!

    fhuwqghu:默哀,逝者安息!

    hvufhgiwrg:学校越来越不安全了。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