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下体大出血3天或影响生育

    【女生遭7人轮奸】最近湛江17岁女生遭轮奸引发社会舆论,嫌犯多数是年轻人,现在的孩子都怎么啦?教育怎么啦?17岁女生遭7人轮奸虽然不幸,但明显女孩品行有问题。如果她不离开朋友生日会又怎么会给人家机会呢?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通奸变轮奸只怪自己做贱在先。广东湛江廉江市营仔镇17岁女生遭7人轮奸,该女生被轮奸后下体大出血,其下体流了三天血才发现.广东廉江市营仔镇17岁女生遭7人轮奸的特大性侵案,一名17岁女生在参加朋友生日宴的晚上,先后被几十名男子轮奸,完事后女生下体大出血.廉江市营仔镇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女生遭7人轮奸
    女生遭7人轮奸

    广东湛江廉江市营仔镇17岁女生遭7人轮奸,该女生被轮奸后下体大出血。其家人称下体流了三天血才发现,迅速送到医院治疗。

    最近有网友爆料广东湛江廉江市营仔镇17岁女生遭7人轮奸的特大性侵案,据悉当地一名17岁女生在参加朋友生日宴的晚上,先后被几十名男子轮奸,完事后女生下体大出血送医院治疗。

    对于17岁女生遭7人轮奸的消息,湛江廉江市营仔镇边防派出所证实确有此事。据悉派出所早就开始调查了,现在已经抓了人。目前至少有7人向当地派出所深圳80后走四方论坛投案自首,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学生。

    嫌疑犯大多是未成年人: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通奸变轮奸只怪自己做贱在先。对于网传的参与轮奸的有22人,廉江市营仔镇相关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说,没有那么多人,已经有7个投案自首了。涉及到17岁女生遭7人轮奸事件的嫌疑人,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其中部分还是在校学生。

    湛江廉江市营仔镇相关部门介绍,17岁女生遭7人轮奸发生在2012年12月底,受害女生今年17岁,当天到营仔镇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生日中途她被另外一个男生带出,后来在一个池塘边和多位男生发生了性关系。

    根据网友爆料,2012年12月底,廉江市营仔镇一名17岁女生去隔壁村参加朋友生日,后来另一个男生搭这名女生去附近一个虾塘,两人发生了性关系。此后,这名男生打电话叫来另外两个男生,分别和17岁女生发生性关系。

    更离奇的是,此后分别有19个男生被叫到现场,并且都和这名女生发生了性关系。根据网友爆料,湛江廉江市营仔镇17岁女生遭7人轮奸事件一共有22名男子到现场,其中和女生发生性关系的有17人。

    网友认为女孩品行有问题: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通奸变轮奸只怪自己做贱在先。被轮奸的17岁女生回家后下体大出血,其连续流了三天血之后,最终被大人发现,送入医院治疗。该女生家属报警时表示,在轮奸事发现场一共找到9个避孕套。

    在深圳80后打工网有网友认为:这个女孩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参加朋友生日就和男人溜出去发生性关系,后来那么多人来和她发生关系,但是她没有做任何的反抗和呼救,回家好几天了父母发现了才报警。17岁女生遭7人轮奸虽然不幸,但这个女孩品行明显有问题。

    这个女孩不自重,随随便便就和别人发生性关系。不离开朋友生日的地方,没人会强迫她。17岁的女生,真是奇葩!很明显刚开始算是通奸,可能名声太差,后来才能招来这么多人轮奸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