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涉强奸少女所长被监视 为何证据不足?

    【涉强奸少女所长被监视】涉强奸少女所长被监视?网友质问:所长强奸少女案为何会证据不足?广西桂林市全州县“13岁女生遭派出所所长‘破处’,涉案5人未受惩治”的新闻引发社会关注和网民愤慨。

    涉强奸少女所长被监视
    涉强奸少女所长被监视

    3月25日,广西桂林市官方就派出所长涉嫌强奸少女案回应称,公安机关已对涉嫌违法犯罪的派出所长吕某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警方专案组已着手对案件进行复核,查清事实后,将依法严惩。

    全州县某乡镇13岁初一女生文美(化名),在放学回家途中,被人强行带至县城,并以“开水烫脸”、“沉入湘江”等手段要挟,威逼接客。涉嫌性侵少女的派出所长吕某在被拘留后,检方以证据不足不予批捕。

    媒体曝光此事后,广西公安厅24日召开专门会议,表示将对此案从严查处。目前,桂林警方专案组已着手对案件进行复核,并表示查清事实后,将依法严惩。

    所长强奸少女案为何会证据不足

    所长等人强奸少女案为何会证据不足?这也恰恰暴露出的官场的潜规则,在权力面前,法律显得很苍白,很无力,公正的法律无法执行,只能在权力下匍匐,让这些为恶者,任意妄伪,随意践踏,法律的尊严也荡然无存!

    当地警方在网友的施压之下,做出了继续调查,并称如查属实,决不姑息事袒护。呵呵,之前都查了一个月了,最后都成了证据不足不予批捕。现在再调查,能给大家一个真相吗?或许在这个官官相护,权力通吃的时代里,所长等人强奸少女案,只能是证据不足,不予批捕。这样才显得我们的政府官员执政爱民,为社会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