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黛林郭富城世纪一握 为女友“正名”表达爱意

    网上传郭富城与熊黛林已经分手了,但郭富城前晚不怕歌迷吃醋,高调伸手与女友熊黛林握手,正式为熊黛林“正名”来证明他对熊黛林的爱。

    熊黛林郭富城世纪一握
    熊黛林郭富城世纪一握

    3月26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交往7年,日前曝出他与苟芸慧秘恋,让熊黛林紧张不已,为巩固“城嫂”地位,她前晚携妈妈、经纪人二度直捣城城香港演唱会。她台下使劲挥舞荧光棒,台上的城城也特别走到她前方,掀衣露肌、闪人鱼线让她享眼福。两人公然调情、深情对望,羡煞粉丝,甚至穿过人墙台上台下“世纪握手”轰动全场。

    已47岁的城城和32岁的熊黛林今年迈入“7年之痒”,她多次到男友家过夜,去年他生日,2人远赴马尔代夫预支蜜月;今年1月她父亲因肝癌病逝,他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眼看恋情快开花结果,日前却惊爆他拍手机广告时,与30岁演员苟芸慧假戏真作,2人背着熊黛林秘恋5个月。

    城城一连9场“舞临盛宴2013”演唱会17日晚上在香港红磡开唱,熊黛林趁机巩固正牌“城嫂”地位。她18日一身名牌出席演唱会,宣示主权。但隔天,绯闻新欢苟芸慧也现身捧场,新欢旧爱轮流“攻城”,较劲意味浓厚。前晚,熊黛林再度施展“攻城计”,高调拉妈妈、经纪人等,二度捧城城的场。她在台下看得投入,眼神充满爱慕,手拿荧光棒喝采。

    贴心的城城也对女友特别关照,还走到熊黛林前方笑问:“我没有肌肉只有排骨,是不是很希望我脱?”并2次在她面前掀背心秀腹肌与“人鱼线”,把她逗得乐开怀。

    接着他先从熊黛林附近开始和歌迷握手,绕场一圈再回到她面前,2人高调深情对望,后他不怕打翻粉丝吃醋,主动伸手与她“世纪握手”,轰动全场。

    演唱会结束后,熊黛林表示自己只是粉丝,追问心情是否甜蜜?她态度转低调仅表示“不好意思”,便上车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