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媛着装国产品牌:掀起罕见“第一夫人”风潮

    【丽媛着装国产品牌】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丽媛着装国产品牌,感动死了!第一夫人真是好样的!丽媛着装国产品牌,国货会由此崛起吗?丽媛着装国产品牌,在这个大家都在追逐国际大牌的社会,一众女星奋力讨好国际大牌,如果能像第一夫人一样多多支持国内优秀的原创设计,也许某冰也不至于跟自己撞衫了。

    22日,彭丽媛访问俄罗斯,手提黑色皮包被广泛关注,网传皮包为广州“例外”服饰生产。记者从成都例外服饰仁和春天店了解到,彭丽媛所用皮包为例外公司专门定做,“公司有类似款的包出售,但是成都已经断货,只有广州还有少量存货,要买可以订购,最快下周能买到。”

    两会过后,新当选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于3月22日早上8时许,乘专机离京赴莫斯科,开启为期9天时间的俄罗斯、非洲四国之行。习主席的此次出访备受世界瞩目,意义深远。

    然而正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短短几天内,“第一夫人”彭丽媛的穿著打扮和言行,在大陆不仅受到追捧和仿效,更是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难怪有媒体惊呼:国内掀起了一股罕见的“第一夫人”风潮。眼尖的朋友便发现,“第一夫人”彭丽媛走下飞机时,手里的黑色手提皮包分外抢眼。不久,网上就传出此包乃国内某公司专门定做。

    国家主席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出访,彭丽媛的装扮被网友称为“丽媛style”。据了解,“丽媛style”的设计师是国内著名女设计师马可,品牌为国产品牌“例外”。相关机构向媒体发布消息介绍:

    1.这次服装的设计来自国内著名设计师马可,从布料到加工及染色制作大多基于环保理念,纯手工制作。

    2.马可为彭教授(彭丽媛)提供的定制服装及配件(手提包、围巾等)由例外及无用团队制作。这是对国产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也是中国设计师的骄傲和自豪!感谢国人的认同。

    3.彭教授一直喜爱例外品牌,是例外的老顾客。这是相同的品味和追求,例外风格是低调的时尚和个性的张扬,受到喜欢艺术性设计的成功的独立女性的追捧和认可。

    其实,我们的“第一夫人”用什么样的包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此包乃是正宗的“MADEINCHINA”、实打实的“国货”。可以预见的是,此后类似款的手提包一定会大卖甚至脱销。

    “第一夫人”使用国产手提包,与其说是在引领潮流,不如说是在“制造”潮流,这是在为国货“正名”。

    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包括“例外”、“无用”在内的高端设计师或定制服装品牌成为公共搜索热词。作为联结政经界和时尚界的纽带,“例外们”的走红并不例外,因为其代表的是一整个业已蓬勃的高端服装产业。而在欧美奢侈品牌“侵食”中国市场蛋糕之时,这些深藏闺中的“DesignedbyChina”(中国设计)品牌亦划出了一抹自主品牌的亮色。

    在这个大家都在追逐国际大牌的社会,一众女星奋力讨好国际大牌,如果能像第一夫人一样多多支持国内优秀的原创设计,也许某冰也不至于跟自己撞衫了。

    有网友热议“丽媛着装国产品牌”:

    AC_CC_best:主席夫人一向如此...無論什麼穿著打扮,都不失大將之氣,母儀天下之威嚴可不是隨便蓋的

    剑胆琴心高丽萍:所谓洋货,无非是国内生产、帖了一个洋品牌而已,质量、品位未见得有多高,高的是价格。支持国货!但愿国货由此崛起。

    HC张明星:节俭是最高的环保境界,也是做好环保的源头和基础。每浪费、过度消费(奢侈)一样产品,均会引起整个产业链上的整体浪费,这种“看不见的”“间接的”浪费是巨大而惊人的。举一例,比如酒店的一次性牙膏、香皂的浪费。

    第一集团军:如果我们的这位第一夫人穿着一件呢子军大衣,腰间别着一把手枪,那形象才好呢!因为人家本来就是一位现役解放军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