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黛林身高多少 嫁入豪门的她婚后生活很幸福

    最近,郭富城娶了网红女友方媛,这再一次把熊黛林给送上了热搜。郭富城方媛结婚,疑似方媛已经怀孕,我们都知道,熊黛林和郭富城在一起了7年,郭富城一句性格不合敷衍了事。熊黛林的身高在女星中是比较高的那一类,熊黛林身高多少呢?熊黛林起初是做模特的,身高自然不会低。

    我们都知道熊黛林看着很高,但是熊黛林身高多少呢?熊黛林的资料显示,她的身高是178cm,熊黛林的外形条件很优秀,大长腿,也很漂亮,属于完美的那一类。但是有人扒出熊黛林没有整容之前的照片,方脸型,咬肌比较突出,和现在的外表确实有些差别,总之没有现在漂亮。

    说熊黛林整容,这可以理解,女星哪有不整容的啊,都会选择微整的,但是熊黛林的身高就是她的一个强项,熊黛林身高多少我们已经清楚,因为模特出身的她身高占有很大的优势。熊黛林不仅是模特,还是一个演员,也拍过很多的影视作品,有《叶问》、《六福喜事》等。

    熊黛林身高多少
    熊黛林身高多少

    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后,首次露面也是强颜欢笑,可见这段感情对她的影响还是很大的。熊黛林被拍,与郭可颂的恋情曝光,而熊黛林也大方承认新恋情,郭可颂也是一个身家上亿的董事,不比郭富城差,在2017年熊黛林与郭可颂结婚,婚后生活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