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个人资料介绍 张天爱撞脸半个娱乐圈

    自从《太子妃升职记》播出之后,张天爱也迅速走红,张天爱个人资料介绍曝光。前段时间张天爱与金晨抢角色这件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金晨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气愤。而张天爱也说在没有完全确定之前,充满了很多变数,自己会演好这个角色的。张天爱有很好的外形条件,长的很漂亮,但是没有特点。

    张天爱走红之后,有网友拿着她的照片和娱乐圈的女星在一起比较,张天爱可谓是撞脸半个娱乐圈啊,张天爱确实长着一张网红脸,所以人们才会去怀疑张天爱整容。张天爱个人资料介绍,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东北人的性格也是天生直爽,张天爱也不例外,大大咧咧的性格有人爱,也有人不爱。

    张天爱个人资料显示,张天爱1990年出生,曾去日本留学,留学回来之后是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因为好的外形条件,在学习期间就兼职做平面模特,在《太子妃升职记》之前,张天爱还拍过《二炮手》,也因《二炮手》还获得了横店影视文化奖最佳女配角。

    张天爱与邓超合作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张天爱在电影中有出色的表现,而票房的收视率也很高。张天爱也接拍了很多新作品,但是她塑造的角色都没有《太子妃升职记》的影响力大,她还是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