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是哪一年出生的 她的个人资料年龄引关注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已正式开播,在很短时间内就冲到了榜首,引起众人的高度关注。《浪姐3》邀请的嘉宾都是30+的明星姐姐们,其中就有张天爱。张天爱最有争议的是她的年龄,张天爱是哪一年出生的?张天爱个人资料年龄引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张天爱年龄
    张天爱年龄

    资料显示,张天爱,本名张娇,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绥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张天爱的家庭成员包括爸爸、妈妈和一个哥哥。2012年2月,张天爱接受了李子峰的求婚,但最终二人的这段感情却以分手而收场。

    2009年,张天爱因一次偶然机会出演了影视处女作《落樱》。此后,她以广告模特身份踏入演艺圈。2015年,凭借抗战剧《二炮手》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因在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