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女教师穿黑丝袜太严苛 不要穿齐B短裙就可以了

    禁女教师穿黑丝袜?这规定也太严苛了吧?!近日,武汉一所中学拟定新“师规”,禁女教师穿黑丝袜,引发社会极大关注。校方称,之所以禁女教师穿黑丝袜,是因为黑丝袜太诱惑了,令男孩子心猿意马无心听讲。不过,学生反驳,称自己从不关注老师穿什么。其实,笔者认为,禁女教师穿黑丝袜规定太严苛了,女教师不要穿齐B短裙就可以了!

    禁女教师穿黑丝袜
    禁女教师穿黑丝袜

    近日,武汉的一所中学拟定新“师规”,要求女教师着装做到“四不”,即不化浓妆、不抹浓香水、不戴耳环、不着透肤装。该校校长明确表示,教师不得在工作日穿那些看似带有诱惑力的“黑丝袜”。

    学校相关负责人称,初中年龄段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思想并不成熟,女老师的装扮过于新潮,会给女孩子不好的效仿“榜样”,也会让男孩子心猿意马,无心听讲。

    经查,沈阳多所中小学也有对女教师的穿着提出具体要求。沈阳市虹桥中学要求女教师在工作中不得穿无袖装、超短裙、低胸装以及过于薄透的黑丝袜;杨士小学要求教师不能染指甲、不能喷浓香水、不能戴有吊坠的耳饰、不能穿薄露透的衣服。

    李老师在一所中学担任初三年级的班主任,学校要求女教师不可以穿黑丝袜,李老师表示理解,“工作时穿着得体是对职业的一种尊重。”

    但是也有学校负责人认为,“女老师只要不穿网状、夸张的黑丝袜,一般不会影响着装的得体,整体着装合理就行。”

    市民庞女士的孩子正上初中二年级,她认为:“穿黑丝袜显得不太正式,老师的形象应该是端庄的,套装更适合些。”

    七嘴八舌

    网友:校领导看女教师黑丝袜诱惑男学生片看多了

    校方禁女教师穿黑丝袜的理由,是认为初中年龄段的孩子正处于青春期,思想并不成熟,女老师的装扮过于新潮,会给女孩子不好的效仿“榜样”,也会让男孩子心猿意马,无心听讲。对此,网友陈逸飞怀疑是校领导看《女教师黑丝袜诱惑男学生》的片看多了。为何说女教师穿黑丝袜,男学生就心猿意马呢?你当男学生是什么人了?色狼吗?在现代社会,即使是女教师,穿黑丝袜也是非常普通、正常的穿着行为,这有什么稀奇的?而且,穿黑丝袜就能诱惑男学生,未免太高估女教师的魅力了吧?未免太低估男学生的抵抗能力了吧?!

    网友:淫者自淫

    女教师穿黑丝袜,你看到了什么?有人看到了性感诱惑,有人看到了流行时尚,有人看到了观念的开放,有人看到了普普通通的打扮。其实,眼睛看到什么,似乎心里决定而已。网友小桥流水认为,仁者见仁淫者见淫,校方想法龌龊的话,肯定会以为女教师穿黑丝袜会导致男学生心猿意马的。

    规定不合理,女教师不要穿齐B短裙就行了

    其实,在现代社会,无论是女教师也好,还是饭堂阿姨也好,穿黑丝袜都是很正常的穿着,并无不妥。但是,校领导竟然认为女教师穿黑丝袜,就是在诱惑学生,令男孩子心猿意马。显然,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黑丝袜只是时尚的元素,并非诱惑的代名词,所以该校不应小题大做。以校规的方式禁止女教师穿黑丝袜,这样的要求太严苛了。

    笔者认为,女教师可以穿黑丝袜,但不能穿齐B短裙,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