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贝北大秀纹身 老婆禁令不许添加新纹身

    小贝身上有纹身?小贝北大秀纹身,“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虽然有人吐槽,但是有人称赞。不过小贝老婆辣妹甚至对他下了一道禁令:“不许再添加新纹身!”

    股城网报道,3月24日,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亲临北京大学举办见面会,不仅现场学习弹古筝,还面对众多学生与媒体的面,大方的脱衣秀起了自己肋骨上的中文纹身“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24日上午,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走进了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与全校师生进行互动。当最后一位提问的女生将“纹身”问题抛给小贝时,这位国际足坛巨星当众脱下西装挽起衬衣,向在场的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的中文纹身“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此时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学生们的鼓掌欢呼和女生们的尖叫融为一体。

    秀中文纹身露性感身材

    在小贝和北大学子的互动环节中,双方用全英文交流。女生关心的多为贝克汉姆的八卦问题,从他的家庭到纹身,样样都没有放过。最高潮的部分则是一位女生询问小贝身上的中文纹身含义时,“万人迷”竟然当众“宽衣解带”,露出性感身材,引爆全场。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位女生提问时将“successful(成功的)”调戏般地说成“sexy(性感的)”,她称赞小贝是个性感的男士,并询问他身上有一处中文纹身的含义。贝克汉姆回答:“这是我身上众多纹身的一部分,我一直把它当做一个很私人的东西,大家也一直问我是什么意思,也许我可以给你看一看。”说到这里,北大英杰交流中心完全被女生的尖叫声所淹没,谁也没想到贝克汉姆竟然会主动裸露他的身体展示纹身。

    “我知道这个纹身的含义,它是文给我自己的,我身上的每个纹身都充满故事,我觉得纹身的意义是很重要的。我给你看一下。”说着,贝克汉姆在女生的欢呼声中脱掉西装,撩起衬衣,露出了性感的身体,只见他腰部以上文着“生死有命,富贵由天”,现场女生的尖叫声足足持续了2分钟。

    不过,因为举世无双的影响力,小贝的纹身才是最令人着迷的。

    老婆辣妹禁令:“不许再添加新纹身!”

    贝克汉姆身上的纹身有30多处,老婆辣妹甚至对他下了一道禁令:“不许再添加新纹身!”实际上,小贝身上的不少纹身都和家人有关。

    小贝的脖子下方有二儿子罗密欧和小女儿哈珀的名字,后背上有大儿子布鲁克林和三儿子克鲁兹的名字,小贝的脖子和背上,还有带着翅膀的十字架和守护天使,小贝温情脉脉地解释说:“把孩子的名字刻在天使下面,就相当于天使日夜在守护着他。”

    古印度语“我爱维多利亚”也烙印在他的身上,遗憾的是,这句话有拼写错误。小贝很乐于用纹身向辣妹示爱。2008年初,参照之前维多利亚拍的性感写真,小贝在左前臂纹了一个15厘米的裸体刺青,画中维多利亚袒胸露臀,周围有很多小星星,寓意维多利亚是天使,所以会被星星环绕着。2009年9月,为了庆祝与辣妹结婚10周年,小贝特别在自己胳膊上纹了10朵玫瑰花,算是为爱妻献上了“滴血的玫瑰”。

    小贝的身上,还留下了不少他在不同人生阶段的感悟。2003年,他在右前臂纹上了“完美心灵”,在左前臂纹上了拉丁文“所以我爱和珍惜”;2004年,陷入偷情丑闻的小贝在右上臂纹上了“直面逆境”;后来,他还在右小臂上纹了“让他们在怕我的时候恨我吧”;昨天,小贝翻起衣服来微笑展示的,是他左肋上的汉字“生死有命,富贵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