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鸽为李天一聘律师 网友爆料称梦鸽李天一乱伦

    近日,随着梦鸽为李天一聘律师辩护,李天一涉嫌强奸一案再度引发关注。显然,梦鸽为了儿子李天一能减刑,已经豁出去了,打算聘请一流的律师为其辩护。梦鸽为李天一聘律师,是母爱还是什么?有网友爆料,称梦鸽与李天一乱伦,不知道是不是谣言呢?

    2013年2月17日,一女人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天一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随后女人报警求助,警方于2月20日,将涉案人员李天一等五人抓获,现该五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李天一被拘期间,曾有各种质疑声传出,其中最多的网友质疑他年龄问题的,而其母梦鸽在此前也曾受访澄清李天一是未成年人。而李天一父母也对外公布,称此事交由警方处理,自己不插手。

    梦鸽为李天一聘律师
    梦鸽为李天一聘律师

    但是,昨天,李天一的母亲终于按捺不住了,决定为李天一聘律师辩护。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接受梦鸽的委托,指派该律师所薛律师担任李天一涉嫌强奸罪一案侦查阶段的辩护人,并发出律师声明,斥部分媒体和网民对本案不实报道和传播,需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网友爆料称梦鸽李天一乱伦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为了坚持理想,祖德几乎耗尽家财,身败名裂,但是从未后悔过。

    记者电话问到李天一,祖德微微一笑,已不想多说,请看祖德2011年9月21日的博文,祖德只想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是我一生一贯奉行的钢铁宗旨!

    关于李天一,祖德一直有所保留,想给他一个重生的机会,可惜他终究不争气,终究秉性难移,辜负了祖德的心意。关于刚刚发生的轮奸案,祖德不想发表评论,因为这一切完全在祖德意料之中!祖德想说的是,其实李天一不止打人强奸轮奸这么简单,他还犯下了一个逆天大罪:偷窥其母梦鸽!

    李天一自初一就厮混于网吧娱乐场所,父母的娇惯,环境的影响,让小小年纪的李天一不爱学习而爱上了声色犬马,染上了色欲包天的习性,加上受黄色网站毒害,并从别人处听到一些关于他父母当年的传言,这些都对他性格潜移默化地造成了影响,有一次他喝醉后对几个哥们说:即然我爸是流氓,我为啥不能当流氓,即然老师能干学生,我为啥不能干老师!他长期荒废学业而把精力投入到欣赏阅读A片和小说上,书中的乱伦等情节严重毒害了他,这位蠢蠢欲动胆大包天的银枪小霸王学着小说情节,从开始用梦鸽内衣丝袜自慰发展到了偷窥其母洗澡,梦鸽发现后羞愤难当,但联想到双江的老而无用,也就不了了之继续一味纵容,闭着眼心想这也许是自已的报应,而这一切双江完全蒙在鼓里!

    祖德奉劝双江梦鸽夫妇:身教胜于言传,上梁不正下梁必歪,惯子如杀子,这次不要再试图活动找关系了,先把亲子鉴定做了才能了无牵挂!最后祖德真诚呼吁社会各界再给这个叛逆的孩子一个最后的机会!

    (祖德出品,必负责任)

    网友分析李天一肯定上过他妈梦鸽

    梦鸽今年47岁,俗话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

    那么梦鸽显然处于经历旺盛的年纪,而依据年入古稀的李双江将军肯定无法再生理上满足梦鸽的需求,那么苦于得不到满足的梦鸽该如何办呢?

    那么途径有三个:

    1,上淘宝买些工具,自我满足。这个方法表面可行,实际上工具只能得到暂时的感官刺激,真正幸福的体验工具是替代不了的,偶尔或许还行,长久肯定不是杯水车薪!

    2,去外面偷人。这种方法肯定更加不行,李双江是将军级别别人就算多梦鸽有非分之想,碍于他的权势也只能敬而远之,梦鸽又都是名人容易被人认出来。

    3,让李天一充当孝子,李天一一方面年轻气盛,精力好。与吸土的梦鸽,有了满足彼此需求的生理条件,一方面两人同在屋檐下生活,操作起来简单。可谓天赐良缘。

    分析完梦鸽,在说李天一,李天一从小生活在蜜罐中,根据佛洛依德的性分析理论来说,这种人往往有很强的恋母情节,他能多自己的母辈的英语老师下手,对自己的母亲应该也不会有多大的排斥。更何况在日本文化的熏陶之下,看着梦鸽整天穿着制服在眼前晃来晃去,李天一能够忍住?能忍住还叫什么海淀硬抢小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