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首艘三体船北救143服役 速度快稳性好搜救设备全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方通过卫星拍摄到中国首艘三体船停靠在青岛基地。其实,中国首艘三体船取名为北救143,早已在2012年服役。中国首艘三体船具有速度快、稳性好、搜救设备全等优点,为我国军事发展提供极大帮助。

    三体船
    三体船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3日报道,继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抵达位于青岛附近的大珠山锚地后,解放军航母战斗群的编练工作也进入到正轨。尽管无法进入中国航母基地,但西方通过卫星照片对基地内的设备进行了各种猜测。

    报道称,除了航母外,卫星照片上还发现在该基地停靠着中国海军的护卫舰和一艘三体船。报道认为,后者外形类似美国“独立”级濒海战斗舰,但主要承担救援任务,中国海军未来是否发展类似美国的三体战舰还有待观察。

    其实,中国首艘三体船已经在2012年在北海舰队服役,名叫北救143。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