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网友:人兽杂交片看多了

    提要;近日,深圳性奴案轰动整个社会,只可惜嫌犯陈某逃窜。时隔十多天,经过警方连夜追捕,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警方称,深圳性奴案嫌犯是在贵阳观山湖区落网,落网时间是3月12日。目前,深圳性奴案嫌犯被警方刑拘中,等待法律的判处。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深圳性奴案嫌犯落网

    2月28日,深圳市龙岗区万科第五园某小区内发生一起疑似非法拘禁及性侵害案。事发后犯罪嫌疑人陈某逃窜。3月12日上午,陈某在贵阳观山湖区落网。

    深圳警方人士称,2月28日17时许,深圳龙岗区坂田派出所接到韩某(17岁,湖南人)报警,称到深圳见网友,后在坂田万科第五园被人非法拘禁并性侵。

    龙岗警方当晚确定陈某(男,44岁,辽宁沈阳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连夜办理刑事拘留,展开抓捕。在发现嫌疑人潜逃后,警方又立即办理了网上追讨手续。

    犯罪嫌疑人在逃窜期间,多次变换身份及停留地点,经过专案组连续12天的缜密侦查,转战广州、广西梧州、桂林等多地,于3月12日11时许在贵州省贵阳市将陈某抓获。

    目前,有关侦查取证工作正有序开展。

    疑问:附近居民为何不报警?

    一个男人将一名正常女人关在房子里面,而且还关了这么久,附近居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而且,被关的女人是正常的,应该有呼救,为何却没人前来关注或问一声呢?

    人兽杂交片看多了?

    好好的一个女人,竟然被关在狗笼里,难道真的把她当成走兽了?关押女孩不说,还将她的衣服脱掉,更是不是性侵她,这种禽兽行为,实在令人愤怒,难道有网友斥责该男子看人兽杂交片看多了。

    其实,所谓的售,不是被关在狗笼的女人,而是性侵女人的强奸犯。做出如此可恶之事,难道这种人还不是禽兽吗?不,应该是说连禽兽都不如。

    只可惜中国没有化学阉割,不然的话没收该强奸犯的作案工具就对了。不管怎样都好,既然现在嫌犯已经落网,一定要对其进行严惩,以儆效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