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救命心脏瓣膜遗失微博被转发5000多次

    股城网报道:救命心脏瓣膜遗失?“十万火急,谁捡到了丢在公交车上人造心脏瓣膜?那是用来救命的,捡到的人请速与我联系。”前天晚上,一条关于失物的微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根据微博上介绍,3月11日下午3点多钟,余先生在乘坐67路公交车时,不慎遗失了人造心脏瓣膜,这个心脏瓣膜是用来给即将上手术台的病人用的,可以说是救命的器材。

    余先生着急万分,而得之此事的网友也通过转发微博帮忙寻找,到3月11日晚上11点,寻找心脏瓣膜的微博已被转发5000多次。

    昨天早上,好消息传来,余先生丢失的东西找到了,捡到人造心脏瓣膜的人将东西送到了派出所。给病人用的心脏瓣膜丢了

    余先生因为一时不慎,将携带的人工心脏瓣膜遗失,要命的是,这个人造心脏瓣膜是给第二天的病人使用的,病人的手术可真是耽搁不起啊!

    余先生是南京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公司主要从事人造心脏瓣膜的生产工作。由于病人的手术需要,近日,无锡人民医院向该公司订购了一个人造心脏瓣膜,价值两万多元。按照医院与公司之前的合作方式,该公司将派专人送到医院。医院也介绍了手术的情况:3月12日上午9点,该院有一名病人将进行心脏手术,请该公司工作人员于手术前将医院订购的人造心脏瓣膜送到医院。

    本来事情都很顺利,谁也没想到会在运送的过程中出现偏差。3月11日下午3点多钟,余先生带着装有冷冻的心脏瓣膜的小盒子,乘坐67路公交车,不料却在这个过程中不慎遗失了装瓣膜的小盒子,等余先生发现情况后,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并联系了公交车车队寻找帮助。

    为了预防一时间找不回来,公司一边紧急寻找,一边尽快调货,以免耽误病人的手术。

    救命心脏瓣膜遗失:好心人将瓣膜送到派出所

    昨天早上,好消息传来,人造心脏瓣膜找到了,捡到的市民联系了警方,并将东西送到了四所村派出所——家住下关的郭先生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儿子在车上捡到了这个盒子,当时虽然努力寻找失主,却一直未能联系上,昨天一早,他不得不报警求助。

    记者了解到,此时余先生已经调货上了动车,正在去无锡医院的路上,暂时回不了南京,他于是安排了刘女士帮忙取回冷冻的心脏瓣膜。昨天早上,在四所村派出所门口,郭先生将装有心脏瓣膜的盒子交还给了前来领取刘女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