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因狗掉河喊救命男孩下河后溺亡 为女生的无知献出了生命

    这几天,因为小孩子掉进河里导致溺亡事故,也有人因为救人而溺亡,引发广泛关注。近日,女生因狗掉河喊救命男孩下河后溺亡,男孩母亲在河边哭得很伤心,让人看着泪目,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男孩溺亡
    男孩溺亡

    6月20日,四川成都。网传一16岁男孩打篮球时,听到有人喊救命,跳河救人溺亡。据了解,是因为2女生因小狗掉入河里喊救命,男孩以为人,所以想去救人发生了意外。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目前男孩还没有打捞上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孩子的母亲在两个人的搀扶下,一声声呼喊着“儿啊”,这揪心的一幕,让人泪目。虽然掉在河里的是一条狗,但是他是被人为误导的,以为掉进河里的是人。同时,对这两个女生也要进行谴责。对于这起悲剧,两个女生应该有误导的责任,需要对男孩的父母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