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正将开拍《神雕侠侣》宅男女神Angelababy

    于正即将开拍《神雕侠侣》,宅男女神Angelababy或出演小龙女。日前,于正即将开拍《神雕侠侣》于正透露,他有意邀贾静雯饰演黄蓉一角,只等对方点头。小龙女的人选正在和Angelababy、李沁接洽,并希望由张卫健出演郭靖。

    把杨过写成大恶人小龙女变麻辣女教师

    正版《笑傲江湖》关注度与争议并存,因为东方不败这条线的大颠覆,也让网友好奇于正版《神雕侠侣》会改编成什么样子,此前有网友调侃:“爱颠覆的于正不会让杨过爱上大雕吧?”对网友的猜测,于正笑称:“我不会把那只雕变成女孩子,那只雕会是白色的。”

    杨

    谈到《神雕侠侣》的创作,于正掩盖不住的兴奋,“我觉得神雕侠侣超好看,我把杨过写成了大恶人,小龙女写成了麻辣女教师,我这个黄蓉会更像射雕的黄蓉。”于正表示,这部戏会很尊重原著,还会增加杨过成长的部分,“我很好奇为什么把杨过小时候的部分都去掉,包括尹志平为什么爱上小龙女。”

    邀贾静雯演黄蓉小龙女欲定Angelababy

    《神雕侠侣》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此前于正已向外公布杨过已经敲定自家艺人陈晓,小龙女、黄蓉、郭靖等主要角色依然成迷,此前有版本传闻袁姗姗演郭芙,于正曾回应:“袁姗姗若演,就一定是小龙女。”那么是否小龙女将再用袁姗姗?

    采访现场于正自曝与在《连城》中客串角色的贾静雯将继续合作,更向贾静雯抛出橄榄枝,希望她演黄蓉,只等对方回复,一旁的贾静雯大笑并为明确回应。问及希望谁来演郭靖,于正大方表示希望请来张卫健。对小龙女的人选,于正坦言:“当然还是希望Angelababy,要看档期。”于正透露,目前与Angelababy、李沁都有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