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贤有望5月复出 众网友期待女神回归

    【王祖贤复出】46岁王祖贤5月将复出?现年46岁的“小倩”王祖贤已经息影11年,现隐居加拿大温哥华。但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被传将于今年5、6月复出,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欢迎女神回归!相信大家对他的印象永远都是飘逸长发及清秀脱俗气质。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了?曾放言要过平凡人生活的王祖贤,怎么就想开了要重出江湖了呢?

    王祖贤复出
    王祖贤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资深美女王祖贤息影11年后将在今年5月份复出,据悉她已抛开旧爱齐秦阴影,结交新男友,甚至计划5月复出,她被香港2品牌捧76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60万)酬劳邀出席活动,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

    最近香港某名牌珠宝及化妆品牌都相中了她,欲透过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的天机公关公司,力邀她到香港出席活动,逾10年没公开露面的她,若复出肯定轰动,此2品牌愿各付100万港币酬劳,时间预计在5、6月。

    香港公关公司负责人郑兆康表示:“我的确跟祖贤谈起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已讲过几次,她是有兴趣的。现在有1个化妆品和1个珠宝品牌,最后是哪个还不确定,如果一切讲好,预计是5、6月她会在香港见大家。”是否为100万港币?他说:“价钱不能讲,是商业秘密。”

    她2002年拍完徐枫的电影《美丽上海》后隐居加拿大,躲开娱乐圈喧扰,过往演艺圈友人也找不到她,2006年齐秦曾到加拿大找她,她也避不见面,完全过着平凡人的朴实生活。据悉她在加拿大重返校园,在1间国际语言学校读书,期间和1名男同学谱出恋曲,2人常相约去公园散步、参加营火晚会或海滩漫步,十分浪漫。

    网友纷纷期待女神回归:

    Yuki海底之心只愿沉没:真正的脱俗清雅女神回来了,真的很期待,希望不要落空。

    江湖爱3255578222:终于又可以在荧屏中见到你的身影,期待,赶紧回来吧/

    尘灰sani:老了,出来也只能演大妈级的了,这个年龄拼演技了,但愿11年的积累能展示给我们不一样的王祖贤!

    那个__谁:白蛇,你快回来吧!

    壳子壳子琳:欢迎女神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