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贤出家的真正内幕 王祖贤跟齐秦最后为何没在一起

    有些明星如今再提起,依旧忘不了他们的曾经。说到息影多年的王祖贤,不知道大家脑海中是不是马上就会想起《倩女幽魂》了。而在戏外,王祖贤的情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后来还传出王祖贤出家的消息,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她在过往情感中受到的伤害。

    王祖贤出家
    王祖贤出家

    据了解,王祖贤在17岁的时候就拍了第一部电影,在1987年的《倩女幽魂》中,更是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而被观众熟知,从而爆红。而私下王祖贤跟齐秦还有当时已经结婚的富商林建岳之间的恋情也很是为人熟知。但两段恋情都没修成果,于是也就传出了王祖贤出家的说法了。

    而根据媒体的的报道,则是称齐秦跟萧蔷绯闻传出后,王祖贤为寻求内心的平静而追崇宗教,于是也的说在萧蔷的直接刺激下,王祖贤出家了。还是说法说是齐秦某次说起王祖贤近况时曾表示担心王祖贤出家了,之后在媒体的报道下,越传越像真的。

    加上又有王祖贤的亲友透露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皈依佛门剃发为尼,于是大家就都以为王祖贤出家了。后来,王祖贤透过亲人表示自己没有出家,也让大家不用担心。然而,尽管王祖贤出家一事不是真的,但她的情路却真的是很不顺畅。

    尤其是王祖贤跟齐秦之间的分分合合,都说“分久必合”,两人也在多次分手后,差点就步入婚姻的礼堂了,没想到最后还是因为齐秦的私生子,而使得两人最终还是“合久必分”。相信在岁月的沉淀下,王祖贤心中的伤口也已痊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