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 刘欢称这是捕风捉影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学员吉克隽逸的人气也一路飙升。但是随之而来的负面新闻也很多,有网友爆料吉克隽逸和导师刘欢有暧昧关系。那么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是真的吗?想知道事实的真相吗?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吉克隽逸,2012年因参加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而被观众认知。在中国好声音上,她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赢得四位导师的肯定,并成为刘欢导师组的最终胜利者,而且还成为了好声音那一季的季军。随后的她成为了环球音乐旗下的艺人,在2012年底,发表了自己的两张单曲及MV。而单曲《彩色的黑》在发布一天之后,就登上了百度音乐排行榜的榜首。于是一夜之间,一个叫吉克隽逸的黑姑娘红遍了大江南北。

    而人红是非多,在走红之后的她就有了很多绯闻,其中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被人们传的是沸沸扬扬。还有网友甚至称刘欢包养了吉克隽逸。对于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这一事件,吉克隽逸本人作出了回应。吉克隽逸称刘欢是自己一直很尊敬的老师,而且刘欢教会了自己很多唱歌的技巧,她俩之前只是单纯的师生关系,请大家不要随便猜测。

    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
    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

    其实小编也觉得,吉克隽逸和刘欢绯闻肯定是假的。因为,刘欢虽然不经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但是私底下很喜欢自己的妻子,和妻子的感情一直很好。因此是不可能和自己的学生吉克隽逸传出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