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撞人母200万美元保释 按时出庭就收回保释金

    提要:近日,中国留学生撞人事件,引起全球关注。强调一点,中国留学生撞人事件之所以备受关注,因为两点,第一撞死人,第二其母带200万美元保释。200万美元哦,没听错,真的是200万美元保释撞人的中国留学生,太牛了。究竟这个中国留学生是什么人?为何他母亲这么有钱呢?

    中国留学生撞死人母亲带200万美元保释

    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一名19岁中国留学生徐一纯在华盛顿州金恩郡西雅图市超速驾驶致当地居民1死4伤,该中国留学生并未持有华盛顿州驾照,也没有国际驾照。近日,中国留学生徐一纯的母亲专程远赴西雅图,交出200万美元天价保释金将儿子保出。检方虽担心该中国留学生弃保潜逃,但仍准释。

    按时出庭就收回保释金

    很多人对于200万美元的保释金感到震惊,也有很多人疑问,交出去的保释金能否退回来呢?其实,只要按照规定,保释金是可以退回来的。

    中国留学生撞人
    中国留学生撞人

    美国法律规定,在嫌疑人出庭受审之前,只要缴纳一定数额的保释金,保证一定准时前往法庭接受审判,就可以回家了。除非可能对社会造成重大危害的嫌疑人不准保释之外,一般嫌疑人都可以保释回家。如果犯罪嫌疑人按时出庭受审,当局就返还保释金。

    弃保潜逃

    弃保潜逃泛指嫌疑犯放弃保释金而逃亡。现在,美国警方准许以200万美金保释徐一纯,难道不担心他弃保潜逃吗?那么,如果徐一纯弃保潜逃的话,又有什么后果呢?

    一、没收保释金;二、发布通缉;三、注销国籍(例如:美国)

    徐一纯父母究竟是何人?

    200万美元,折合起来是1200多万人民币,究竟徐一纯的母亲为何会如此富裕呢?那么,这笔钱是徐一纯的母亲的还是父亲的呢?

    那么,徐一纯家里究竟是做生意的,还是从政的呢?如果徐一纯的父母是从政的,那么又是哪个高官呢?为何一个官员能拿出1200多万元这么牛呢?如果是从商的,又是做什么生意呢?家庭背景究竟是什么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