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贤复出 09年因感情不顺在加拿大削发为尼?

    提要:近日,坊间流传王祖贤复出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曾经俘获万千少男少女心的女神王祖贤复出了,你们期待吗?奇怪,曾有报道说王祖贤在2009年因感情不顺在加拿大削发为尼,现在又传出王祖贤复出消息,究竟是真是假呢?其实,削发为尼消息纯属网友造谣,而王祖贤现在的确有意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小倩”王祖贤息影11年,隐居加拿大温哥华,但她依旧是影迷心中的美丽女神。据悉她被香港2品牌捧约160万人民币酬劳邀出席活动,计划5月复出,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

    据悉,她视此次为重返娱乐圈试水温的第一波动作,若外界反应理想,她可能有兴趣接洽好电影剧本。因去年她得知1987年的《倩女幽魂》在内地重新上映仍有不错票房,影迷依然关注,所以有了信心。她也是网友票选最期待复出的女星。

    七嘴八舌

    @言小夫:王祖贤,一代人记忆中的经典。她的美,她的演技,她倩女幽魂中凄婉哀怨的鬼女气质无人能出其右,希望她复出,又希望将她的美好永远珍藏。如果要复出,但愿有好的电影能够让她遇到。

    @余小飛要快乐:最爱的王祖贤要复出了,息影11年曾经和张曼玉林青霞争艳的她终于要复出啦!!!

    @海尔:难道是当年《笑傲江湖》里的雪千寻对新版《笑傲江湖》里东方不败钟情令狐冲心生不满,穿越回来重整日月神教?看来“圣女”的回归必将引发娱乐江湖一场血雨腥风的厮杀啊!

    @好风:期待女神的复合,这是多少男屌丝的心愿。当年那个聂小倩可让男屌丝喷了不少鼻血,只是今日传出复出传闻,不知是还是假呢?

    @暗地妖娆嚼舌:听闻王祖贤复出,不由心痛,当年林建岳送豪宅,齐秦送痴心,结果都没成事儿,如今是混到神马地步才出此下策?不敢想。

    20097月份,网传王祖贤因感情不顺在加拿大削发为尼,导致全国各地以及日本与韩国等地方的万千影迷牵挂,结果在加拿大温哥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祖贤无缘无故的上了亚洲娱乐新闻的头条。

    后来王祖贤经过致电联系家人亲友回复了此事此消息只是误传。

    是真正的女鬼也是最美丽的女鬼

    真正使祖贤成名的影片,是1987年的《倩女幽魂》。王祖贤和张国荣从中受益匪浅,而《倩女幽魂》剧亦是程小东最重要和最成功的影片之一。得奖的问题也许是次要的,那是专家的肯定而不是大众的肯定。

    对于祖贤来说,更大的意义在于使自己日渐成长为一个当红的巨星,成为人们最喜爱的华人女演员之一。三部《倩女幽魂》可以说是各有千秋,都堪称港片中的经典之作和徐克的代表作品,其中又以第一部为最优。

    对大多数人来说,对王祖贤的印象也是由这三部片子而来的,他(她)们心中的王祖贤就是那个女鬼“小倩”。而最成功的女鬼扮演者无疑是王祖贤,过去人们心中的女鬼都是青面獠牙,有一副吓人的长舌头。但这个女鬼的美丽却远胜于凡间的女子,让人不由得对其产生无限的爱怜与幻想。

    王祖贤红颜薄命

    毫无疑问,王祖贤也是娱乐圈最红颜薄命的女子。她的感情世界远比她的演艺事业跌宕起伏得多。纠缠于一场又一场恋情泥潭,让她身心俱疲。她把梦幻中的感情当成毕生的追求,徜徉其中,也早早中断了她在演艺事业中有可能创造出的瞩目成就。

    用“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来形容王祖贤以及她的爱情,也是比较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