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突破!美国首次“功能性治愈”艾滋病患儿

    【艾滋病治愈】艾滋病一直都是很可怕的病,美国创造全球首例成功“功能性治愈”艾滋病婴儿?这一消息能否给艾滋病者带来福音?艾滋病治愈,这一事件震惊整个医学界,3月3日,美国医生谱写了医学史上的一个新篇章,有效治愈了一名出生时即携带艾滋病毒的两岁半儿童。美国创造全球首例成功“功能性治愈”艾滋病婴儿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艾滋病者是否都能得到治疗并且康复?

    艾滋病治愈
    艾滋病治愈

    “功能性治愈”是指感染者体内的艾滋病病毒被完全抑制,机体免疫功能正常,即便不接受治疗,用常规方法也难以在患儿血液中检测出病毒。

    网友热议:

    jfufhfyfd:这是一个伟大的发现,说明艾滋病是可以自愈的。人体有超强的自我修复能力。之所以发生在女婴身上,是因婴儿的生命力旺盛自我修复能力远胜于成人。中医的原理是平衡阴阳,以自愈治病。我早就预言过,用中医的原理是有可能治疗艾滋病的。西医是杀病毒原理,在没有找到杀灭病毒的药物前不可能治疗艾滋病。

    jfufjhfgyrf:所谓功能性治愈可否理解为经过治疗变成了病毒携带者(如同不发病的乙肝携带者),但病毒载量低到常规方法检无法检测出来,这也给未来的输血安全带来了挑战。

    jduydhydc:对新生儿进行抗逆转录病毒治疗后可以阻止体内藏匿的艾滋病病毒感染宿主细胞,该疗法能够清除、抑制该病毒,在非终身治疗的情况下实现‘功能性治愈’。

    jfu7fhfy:但愿能给患者带去福音!!

    江中草:这种牛逼的事情,注定会成为本世纪第一个重大突破被永留史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