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压岁钱买车送明星:小萝莉深情款款示爱罗志祥

    【压岁钱买车送明星】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压岁钱买车送明星?一小萝莉砸10万人民币买车送偶像。压岁钱买车送明星,我们都知道,豪车配美女,足够噱头,但这萝莉送豪车,却引起网络舆论一片哗然。压岁钱买车送明星,近日,微博上一则有关“压岁钱妹妹买豪车送偶像”的视频在网上受到无数网友的疯狂转发。压岁钱买车送明星,视频中一小萝莉表示花压岁钱给偶像罗志祥买豪车,还不忘对着镜头深情表白:“小猪哥哥,我买了辆大玩具给你,一定要接受喔!”

    压岁钱买车送明星
    压岁钱买车送明星

    压岁钱本是孩子收到最开心的礼物,“压岁钱”所象征的吉祥,也是家长们在新一年送给孩子的“祝福”。但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淡的社会,“压岁钱”传统象征的意味渐渐淡失,手持“压岁钱”的孩子们,也渐渐在大人的社会中丧失本该拥有的“孩子味”。其中,父母的教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罗志祥魅力无法挡,内地小粉丝砸10万人民币买车送偶像,还说:“我用压岁钱买了这个大玩具给你。”更扬言如果对方不收,就要把车砸了。该名小粉丝在贴吧晒出存了10年的压岁钱照片,表示:“《西游》里小猪哥哥实在是棒惨了。”为了送上自己所有的新年祝福,把钱都拿去买了一台“大玩具车”当礼物,随后也贴出坐在车上对小猪示爱的影片。更称自己准备在演唱会上送出这份大礼,更扬言如果对方不收,就要把车给砸了。

    网友对于“压岁钱妹”的举动都感到相当震惊,指出该粉丝年纪小小就炫富,还如此夸张地追星,父母没有出面管教令人十分担忧。同样身为罗志祥粉丝的网友“小猪GOGO”直言:“她追星方式不当,反而会造成小猪困扰,小猪很爱护粉丝,会定期和粉丝聚会,追星可通过正常渠道,小猪也不会收取莫名礼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