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女友被开除 不要江山要英雄

    提要:孙杨自从在伦敦奥运会一战成名,围绕他的绯闻层出不穷。近日,更传出孙杨女友被开除,引起网友热议。某网站爆料,称孙杨女友被开除,因经常请假、旷工陪孙杨训练。目前,孙杨及女友李莹念都没做出回应。对孙杨女友被开除传闻,有人认为李莹念一直不回应或是默认了,更调侃她不要江山要英雄。

    网传孙杨女友被开除
    网传孙杨女友被开除

    昨天,某网站爆料称,自从去年12底以来,担任国航空姐的李莹念出勤率严重下滑,出现了三次旷工的不良记录,1月-2月期间,李莹念长期请病假没有上班。根据航空公司一年内三次旷工,航空公司有权解除聘用合同的规定,目前国航已经开除了李莹念。

    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李莹念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两人热恋过程中,孙杨频繁辗转于上海、北京和杭州,李莹念为了保障孙杨还能保持训练,总是提出预订有游泳池的酒店入住,对孙杨关怀也算是细致入微。李莹念无故旷工三次,每次都由同事顶班,而此后一个月的病假,终于让她失去了国航这份工作。

    国航回应:已经在调查,尚无结论

    据了解,国航宣传部已经在调查这件事,暂时还没有结果。国航总部的客舱部表示并不清楚这件事。不满27岁的李莹念飞的是国际航线,国航上海分公司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新空乘,稍微年纪大一点的空乘基本都能飞国际航线。国航的空乘有几千人,如果不知道属于哪个客舱部,很难查到一名空乘的去留。”

    不当空姐当男朋友的经纪人?

    孙杨女友被开除消息传出后,话题再次升级,网上有博友和媒体爆料,孙杨女友在失去国航空姐工作后,可能要成为孙杨的经纪人。

    截至记者截稿时,并没有相关辟谣消息。不过,网友对于此事反应强烈,大家一致认为孙杨需要一个真正职业的经纪人。

    当事人不回应等于默认?

    记者就此事联系孙杨,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孙杨的母亲杨明说:“这件事情我不清楚。”从孙杨母亲杨明的口吻听得出来,之前因为恋爱孙杨和家里闹得不愉快已经缓和。至于女主角李莹念一直都没有回应,至于身在何方,外界也未能得知。有人认为,李莹念不回应,或许就是间接默认被开除了。

    网友热议孙杨及女友

    @小哈包:最近真是毁三观,国家培养一个奥运冠军需要投入多少,当运动员功成名就之时

    早已把国家抛掷脑后,敢问没有国家会有今天的你吗?

    @胡小宙:某些运动员就是被国家宠坏的孩子,就像是被红爹宠坏的轮奸儿。

    @逍遥:孙杨的女友还用得着工作?开玩笑!

    @小珍:都抱上奥运会冠军的大腿了,还怕被开除啊!

    @尘居士:说实话,除了看他游泳,其它的事还真不关心。换教练那个事情确实影响很坏,值得批评,但是没事总拿别人女友说事,这样也不好。年轻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自然各种朦胧,事业肯定会受些影响。

    李莹念不要江山要英雄

    爱情是盲目的,孙杨和李莹念这对小情侣目前是热恋阶段,即使作出只顾恋爱不顾工作也是正常的。李莹念作为孙杨女朋友,若果日后两人真的能结婚,相信李莹念到时就衣食无忧了。即使不被开除,每天坐在家里,也不愁没钱花。

    小编认为,撇除爱情这个因素,李莹念在孙杨身上就是一种投资。孙杨作为奥运游泳冠军,称得上是一个英雄。李莹念在事业与爱人之间的选择,就是在江山和英雄之间的选择。显然,李莹念即使在国航工作,也不一定能打出一片天地,但是选择了孙杨这个英雄,就一定得到另外一个“江山”。

    孙杨女友何许人?

    李莹念,奥运冠军孙杨女友。1986年出生,来自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临沂大学(原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