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下团伙组织卖肾受审:卖别人肾前先卖自己肾(4)

    2012年5月14日至28日,腾讯拍客“山姆哥”接到一卖肾者家属的求助,以卖肾者身份卧底该团伙,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接头、体检、配型全过程。后成功脱身报警。

    5月底,当警方冲进两处出租房时,二十来个“供体”还一脸的莫名其妙,他们都是自愿的,不知道这样做是违法的。

    这些人事先为何对卖肾没有恐惧?记者调查发现,一是网络上关于卖肾对身体没有多大影响的帖子很多,给他们误导;二是介绍卖肾的人很多像吕某、沈某这样,传销式地发展下家,而下家粗粗一看上家身体没问题,也就无所谓了;而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卖肾的人大都好逸恶劳。

    庭审后,9名被告最后都表示认罪,法院将择日宣判。在最后的陈述中,被告顾某说:我每天都在忏悔,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农民,我十五岁就出去打工,我被抓后的两个月,女儿就生出来了,到现在都没有见过,我希望从轻判决!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