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下团伙组织卖肾受审:卖别人肾前先卖自己肾(3)

    然后,他们就会得到一张“东哥”购买的动车票。每个卖肾成功的人,检察官都问:你在哪里做的手术?医院、诊所、或者别的地方?庭审里,他们答,“不知道。是被蒙着眼睛带去的。”

    “那手术时,还蒙着眼吗,能判断是哪里吗?”

    有两个说,“在景德镇,一个药房楼上的小诊所。”其余有的在云南,有的在长沙。地点不同,经历一样,因为麻醉,有短暂的昏迷,醒来时身上就多了条长长的狰狞的刀疤。

    而以后的日子里,他们常常会感觉身体空落落的,尤其是站久了或者蹲久了。

    不过,就像异形入侵,那条刀疤渐渐演变成加入贩卖团伙的“投名状”。

    网友以卖肾者身份卧底,这个团伙终于被破获

    从2011年11月,到2012年5月期间,有11个“供体”经他们介绍卖肾成功。

    卖肾者能够得到的回报大约是3万元左右,有的人钱还没捂热,就被“东哥”借走投入了新的生意。而在他们的运作中,“招募”的酬劳是介绍一个过来通过体检的是500元,此人成功手术后,招募者可得300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