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岁的林妙可与陈龙演感情戏 遭网友吐槽

    林妙可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一个红军世家,父亲林晖是一名北京《法制晚报》摄影记者,母亲刘喆平是一位大学教授;她的爷爷林锴生前曾是全国著名老革命军人、优秀党员和干部;大伯林阳是漫画大师、旅行家;大妈路玉美,在中国红十字会工作,具有丰富的医疗工作经验;生活在这样一个优秀干部之家,她也擅长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学习成绩更是在班上名列前茅。最低分也没有下过80。

    林妙可两岁时,有一次林晖夫妻俩带她去逛街,正好有一家商场在搞儿童服装促销。看到小朋友们随着音乐在T型台上走秀,林妙可也挣脱父母走上台去,学着台上的小姐姐小哥哥们走起了猫步,并在观众面前做着各种可爱的动作。不谙世事的女儿的举动让林晖哭笑不得,他连忙跑过去想将女儿抱下台来,但商场人员笑着制止了他。不仅如此,还给林妙可穿上当天要展销的童装,让她继续跟其他小朋友们一起走台。结束表演后,又特地送给她一套漂亮童装。这件好事发生后,林妙可更活泼了,有一次刘喆平带她去听音乐会,禁不住美妙音乐诱惑的她居然又一次跑到台上跳起辣舞来。

    由陈龙、林妙可、刘晓庆等主演的《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热播。自开播以来,陈龙因与林妙可在剧中有一段感情戏,被网友们吐槽为:“奇葩痴情男”。

    该剧编剧九年素有收视率保证之称,他的作品《魔幻手机》、《宝莲灯》等作品都曾问鼎央视年度收视冠军。据九年介绍,《仙女湖》取材自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绘七仙女飞天的文字,结合西汉武帝诛杀墨家的时代背景,讲述一段笑泪交织的凄美爱情,是专门为学生打造的偶像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