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is女友出轨 裸照曝光巨乳玉体一览无遗pis

    2月3日,dota界爆出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竟然是pis女友妮儿。令人惊讶的是,pis女友裸照曝光,而与之交欢的男人不是pis,而是另有其人。也就是说,pis女友出轨了,而曝光的裸照尺度惊人,巨乳玉体一览无遗,pis可谓颜面无存了。

    pis女友和小三的微信纪录
    pis女友和小三的微信纪录

    pis女友裸照曝光,而与之交欢的男人不是pis,而是另有其人。

    pis女友出轨,dota界的大神pis惨遭戴绿帽,彻底做了回绿巨人。

    pis在事件后也通过微博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希望大家口下留情,究竟是真是假?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3日,dota界爆出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竟然是pis女友妮儿,而男主角却并非pis卜严骏,而是另有其人。于是,dota界的大神pis惨遭戴绿帽,彻底做了回绿巨人啊。

    据爆料的微博,pis女友大量裸照流出,和小三共同去海南度假还骗pis。pis女友和小三的微信纪录,也实在是不堪入目。pis在事件后也通过微博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希望大家口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