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91人获刑 网友:判决太轻了

    【跨境电信诈骗案】诈骗案?电信?91名?电信诈骗案怎么回事?2011年3至6月间,彭发荣等91人先后在印尼等国冒充中国电信工作人员或公检法人员对内地群众实施电信诈骗,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引发网友热议!备受关注的“3·10”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3日上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一审宣判,彭发荣、李英等91名被告最终因犯诈骗罪被判处8年至1年半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8000至2000元不等。

    跨境电信诈骗案91名
    跨境电信诈骗案91名

    网友热议“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

    天赐羽翼:#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310特大电信诈骗案叛刑一、二年罚个二、三千有啥用呢,为啥损害老百姓利益的犯罪叛罚就这么轻,损害一点国家利益的就叛无期呢?真它吗让我生气!

    wenzhou围脖:#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判得太轻,电信诈骗危害大,金额可以很大,要重判。现在诈骗电话还是很多,花样百出。

    roberston:#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处罚的有点轻了。对诈骗,应该重惩,危害太巨大了。

    逍遥:#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我操,诈骗犯居然就罚8000,这何止时太少,跟他们诈骗的来比简直就不是钱。

    donggu:#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法院法官脑子进水,干脆把他们放了好了!诈骗犯应处决!

    nxiangw:#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判的太轻,外加施展鞭刑才好,做到真正的体会才行!

    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91名被告最终因犯诈骗罪被判处8年至1年半不等有期徒刑

    这91名被告人中,有59人为女性,最大年龄55岁,最小年龄仅有20岁。他们分别来自四川、海南、湖南、福建等多个省市自治区,文化程度大部分为小学、初中,甚至还有一人为文盲。他们被骗到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国家后,在台湾籍人员的操控下,通过电话设置连环骗局,实施对大陆公民的电信诈骗。这是近年来北京法院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宣判。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1年3至6月间,91名被告冒充大陆法院、公安局、检察院等机关工作人员,通过电信技术手段,向大陆不特定人群发语音电话,虚构被害人名下电话欠费、信用卡透支、身份信息泄露等不实信息,要求对被害人名下的银行存款进行调查,诱导被害人转账或汇款,致使大陆多人上当受骗,造成多名被害人财产损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