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姐刘倩婷与知名风水师李丞责大婚 大牌明星聚集婚宴

    港姐刘倩婷与知名风水师李丞责大婚,大牌明星聚集婚宴:现年43岁的风水师李丞责,2日迎娶27岁的港姐冠军刘倩婷(Sandy),两人在TheRitz-CarltonHotel筵开五十多席。该次婚礼共出动了16个兄弟、12个姊妹,花费约八位数字。

    当晚,刘德华、曾志伟、钟镇涛、苏永康、杨思琦等现身,祝贺一对新人。
    当晚,刘德华、曾志伟、钟镇涛、苏永康、杨思琦等现身,祝贺一对新人。

    一对新人于下午4点在酒店切蛋糕、合卺交杯,两人更应传媒要求亲嘴,新娘透露求婚戒指约3至4克拉,结婚戒指多少克拉就保密。她又透露早上已三度感动落泪,第一次试婚纱时已经忍不住,结婚前一晚举行了电车派对,不少朋友由英国、美国、澳洲等返港,实现了她的生日愿望。李丞责透露婚礼筹备了十个月,婚宴亦会给太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