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著名风水学家李丞责豪娶港姐刘倩婷 婚礼花费近上亿

    著名风水学家李丞责前日豪娶前港姐冠军刘倩婷,晚上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筵开50围大宴亲朋,到贺的圈中人有刘德华、洪金宝、陈志云、崔建邦、陈庭欣、曹敏莉、庄思敏及张柏芝妈妈。整个婚礼连同礼金合共花费近9000万港元(约7200万元人民币),但新郎仍大呼娶到好老婆也是值得,而新娘在注册时就感动得哭了3次。

    李丞责豪娶港姐刘倩婷
    李丞责豪娶港姐刘倩婷

    问李丞责送什么给太太?他笑称送了自己,婚后是否尽快生宝宝?李丞责笑道:“自己好喜欢小朋友,(想生多少个?)和刘倩婷一起是因为我爱她,如果有BB是奖励,更加开心,最好生20多个。”刘倩婷则表示希望先过二人世界,而且她与无线仍有合约在身。问到婚后准不准太太拍吻戏?李丞责笑指不会阻止身边人发展理想。

    李丞责透露婚宴筵开50席,因场地有限,已知会亲友要坐得有点挤逼。据知,酒席每围最贵5。8万元一席,菜谱中包括:燕液蟹肉扒时蔬、花胶菜胆炖北菇、黑松露羊肚菌伊面等,单是酒席已花近300万元。他表示整个婚礼花费8位数字:“娶得这么的好老婆很值得!”他早上接新娘时,被姐妹要求与兄弟做掌上压,其中何丽全未做已说扭伤腰骨,最后开门利市是$9999。99。“娶到好老婆,即使多为难都值。老婆品学兼优,心地善良,率直坦率,温柔体贴。”他爆老婆注册一度停顿哭了三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