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丞责9千万娶港姐刘倩婷 扬言生20多个BB

    股城网讯:2月2日,著名堪舆学家李丞责豪娶前港姐冠军刘倩婷,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筵开50围大宴亲朋。据悉,李丞责和刘倩婷的婚礼连同礼金合共花费近9千万港元。当问到生BB的时候,李丞责扬言,最好生够20多个BB。此外,出席李丞责的嘉宾可谓星光熠熠,刘德华、洪金宝、陈志云等都到场祝贺。

    李丞责9千万娶港姐刘倩婷
    李丞责9千万娶港姐刘倩婷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2日,著名堪舆学家李丞责豪娶前港姐冠军刘倩婷,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筵开50围大宴亲朋,到贺的圈中人有刘德华、洪金宝、陈志云、崔建邦、陈庭欣、曹敏莉、庄思敏及张柏芝妈妈。整个婚礼连同礼金合共花费近9千万港元(约7200万人民币),但新郎仍大呼娶到好老婆也是值得,而新娘子在注册时就感动得哭了3次。

    下午约4点时一对新人在兄弟团及姊妹团陪同下在酒店内接受在场传媒访问,新娘子穿上紧身露背拖尾长婚纱,左手无名指戴上近4卡拉求婚戒指及一枚结婚戒指,而身上其他钻饰则由六福赞助,而新郎戴上名表及穿上贴满闪石的白鞋闪闪生辉。

    一对新人到场后先大派饼卡及红包,之后又抛花球及砌结婚蛋糕,而结婚蛋糕特别之处是顶层有一个港姐后冠图形。当传媒要求一对新人亲嘴时,新娘表现得有点害羞。

    二人的婚礼筹备了近10个月,问到新娘子有什么惊喜?她表示老公每天都给她惊喜,而婚礼也令她感动到哭,所以声音有点沙哑。她笑称很多朋友由英国、美国专程回来出席她的婚礼,婚礼前一晚更特地为她在电车上举行一个惊喜派对。

    问到李丞责送什么给太太?他笑称送了自己出来。问到婚后是否尽快生宝宝?李丞责笑道:“自己好喜欢小朋友,(想生多少个?)和刘倩婷一齐是因为我爱她,如果有BB是奖励,更加开心,最好生20多个。”刘倩婷则表示希望先过二人世界,而且她与无线仍有合约在身。问到婚后可会不准太太拍吻戏?李承责笑指不会阻止身边人发展理想。

    李丞责是香港著名的堪舆学家,1969年10月26日在香港出生。李家三代都是堪舆学家,其父名师李发文在六十岁之年诞下李丞责。十四岁时,李丞责已随父亲登山涉水,寻龙点穴。由于命相、风水为三代家族传承,十九岁做风水师,并参予创办风水杂志玄机月刊、传奇杂志。现为多间上市公司顾问、多间报章、杂志玄学文章作者、电台与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在2011年10月27日,李丞责首次公开认定刘倩婷的女友地位。时隔一年多,李丞责终于迎娶刘倩婷过门,可谓可喜可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