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征服者313战机面世 跻身全球最先进

    股城网讯:2月2日,伊朗宣布其新型战斗机征服者313研制成功。伊朗总统称,征服者313这一战机跻身全球最先进行列,显现伊朗“征服顶峰”的决心。此外,征服者313战机是伊朗自主设计和生产的,具有低空作战和一定的反雷达侦察能力,可搭载国产武器进行空对空、空对地作战。

    征服者313
    征服者313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2日,伊朗通过其国家电视台宣布其新型战斗机“征服者313”(Qaher-313)研制成功。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展示新战机,同时发表讲话,称征服者313这一战机跻身全球最先进行列,显现伊朗“征服顶峰”的决心。

    伊朗电视台报道,“征服者313”战斗机性能与美制F/A-18“大黄蜂”战斗机相似,外观则与美制F5“虎II”战斗机相似。

    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说,这款伊朗自主设计和生产的战斗机具有低空作战和一定的反雷达侦察能力,可搭载国产武器进行空对空、空对地作战。

    内贾德说,伊朗研制新型战斗机是为了保卫本国领土和权益,并非寻求扩张或侵犯他国权益。

    征服者313这一战机跻身全球最先进行列,显现伊朗“征服顶峰”的决心。

    “征服者313”战斗机性能与美制F/A-18“大黄蜂”战斗机相似,外观则与美制F5“虎II”战斗机相似。

    征服者313战机是伊朗自主设计和生产的,具有低空作战和一定的反雷达侦察能力,可搭载国产武器进行空对空、空对地作战。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