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次数多对再次申请贷款有什么影响 影响很大

    在信用社会中,个人信用是经济身份的象征。如果个人信用不好,就会影响信贷业务的办理。许多人通过申请信用卡或贷款来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缺钱时申请贷款。一般贷款次数多对再次申请贷款有什么影响?

    1、适度的贷款并按时足额还款是有利的。若个人信用记录是空白的,银行就会失去对其的信用评价依据,此时想要获得贷款,是有一定难度的。而若适度的办理贷款,并按时足额还款,建立良好的信用机制,那么再次申贷就变得容易起来。

    2、半年贷款超过6次是不利的。若个人的征信报告中,半年贷款出现6次以上的记录,那么银行就会给出较低的评分,从而影响借款人的申贷结果。因为频繁申贷说明借款人的资金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对于银行来说,还款风险过大,而他们不愿冒险。

    3、在小额贷款公司贷款次数过多是不利的。在小额贷款公司贷款的话,小额贷款公司并未完全接入征信体系。除了逾期、恶意不还款外,计入到征信报告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所以,很多银行不接受在小额贷款公司频繁贷款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