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91人获刑 宣告每一个被告的刑期

    跨境电信诈骗案终于告一段落了。昨天上午,朝阳法院集中宣判“3·10”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因犯诈骗罪,分涉7起案件的彭发荣、李英等91名被告人一审分别获有期徒刑1年半至8年不等,并处罚金2000元至8000元不等。这是近年来北京法院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宣判。特大跨境电信诈骗案91人获刑,你怎么看?

    跨境电信诈骗案
    跨境电信诈骗案

    预定9点开始的宣判,因受大雪影响延迟到10点左右开始。91名被告人中87人从5家看守所押抵,动用了11辆警车,还有4名取保候审人员自行前来,朝阳法院出动法警近80人。这91名被告人分涉7起案件,法院分批宣判,法官宣读了判决书,宣告每一个被告的刑期,最大一起案件被告人达29人。91名被告人从55岁到20岁,来自四川、海南、湖南、福建等省,大部分文化程度较低,多为小学和初中文化,还有一人为文盲,其中59名女子。

    网友热议:

    高端土鳖lee_dicky:非法所得怎么处置?

    紫钰丹丹:现在骗子越来越多,可不可以去骗那些贪官污吏,这样也是为民除害。

    范玮fqwfc:春节将至,各位网友要提高防范意识。

    fcwqvc:支持!继续做好….

    wfqjogv:终于得到制裁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