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家宝:希望得到宽恕 感悟: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好总理

    股城网讯:2月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上午来到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看望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温家宝希望得到宽恕,认为自己有些工作做得不够好。温家宝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好总理,他对得起人民,所以我们不是宽恕,而是感谢他。

    希望得到宽恕
    希望得到宽恕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上午来到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看望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温家宝向大家鞠躬致谢。他说,我今天是来听取大家意见的。这十年,政府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群众还有不满意的地方。对于政府工作的缺点,我应该负责。大家的意见要反映在政府工作报告里。我们一任接一任,办得好的事情继续做好,没办完的继续努力,需要改进的切实加以改进。

    温家宝说,政府工作的好坏都凝聚在民生当中。这些年我为人民群众做了一些好事,办了一些实事,但不足以报答人民群众对我的培养和恩情。我虽然尽力了,但总觉得有些工作做得还不够好,心里感到愧疚,时时自责,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和宽恕。

    四川的一场特大地震,震撼了中国,同时也震撼了中国人的心。在这场灾难来临后,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相继赶往地震灾区,指挥、指导抗震救灾、抚慰、慰问死难者家属和伤病员,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

    其中最令人感动和催人泪下的就是我们的温家宝总理,他表现出来的勇敢精神、爱民作风、亲民情怀、行政风格、务实态度和与良好品格在人民群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温家宝总理在这次地震发生后表现出的政治风格,可以用以下词语形容:亲切、认真、勇敢、坚韧、慎重、纯粹、耐心、温和。

    温家宝已经够好了,他永远我们心目中的好总理。温家宝总理不需要自责,在职期间,他一心为了人民,一心为人民服务,我们知道他尽力了,也知道他把事情做得很好。所以,温家宝总理不需要自责,因为他没有对不起人民,而是人民对不起他。

    我们党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该以温总理为榜样,学习他的亲切、认真、勇敢、坚韧、慎重、纯粹、耐心、温和,勤政爱民,廉洁正派,果敢坚毅,无私无畏,深入实际,深入一线,真正与老百姓心贴心,为老百姓多做几件实际的事。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