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学生印度遭迷奸 印度2011年发24206强奸案

    股城网讯:在印度,强奸事件频频发生,印度某城市更被称为“强奸之都”。2月1日,警方接到报案,称韩国学生在印度遭迷奸,再度引起社会极大关注。韩国学生在印度遭迷奸,据说嫌犯是旅馆老板的儿子。令人惊讶的是,韩国学生在印度遭迷奸事件仅仅是九牛一毛,印度2011年共发生24206起强奸案,绝大部分印度女性感到恐慌。

    韩国学生印度遭迷奸
    韩国学生印度遭迷奸

    股城网综合报道:2月1日,印度警方公布,韩国一名女学生上月在印度独自旅行,遭到一家旅馆店主的儿子“迷奸”。

    这名韩国学生报案说上月14日参观中央邦班达伽国家公园,随后返回旅馆后遭到强奸。当地警方说,这名学生直到月底才有勇气报案。

    据悉,这名学生上月持旅游签证抵印,事发当晚返回旅馆,喝下嫌疑人给的啤酒。“她说她失去意识,半夜醒来发现嫌疑人正在性侵犯她。她把嫌疑人赶出房间,锁上房门。”

    马哈拉施特拉邦奥兰加巴德市警官普拉卡什·库尔卡尼说,韩国学生在印度遭迷奸案件已经立案,目前已移交给中央邦警方。

    据悉,印度2011年接到24206件强奸案报告。

    去年12月16日,印度一名23岁医学院女学生在首都新德里一辆公共汽车内遭到6名男子轮奸和殴打,13天后伤重不治,震惊社会。

    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驻印度大使馆在旅行警告中提醒,女性不要独自在印度旅行,说她们“处于危险中,应该提高警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