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 女子劝架遭斩首令人心痛

    股城网讯:女子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这是在拍戏吧?不,这的确是真的。1月30日,涪陵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女子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刚好砸在楼下一辆白色江淮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被害者人头砸坏挡风玻璃,掉落在副驾驶位置上。据悉,女子是劝架而已,但却遭斩首,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实在令人心痛。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30日,涪陵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杀人凶手将被害者人头从5楼窗口扔下,刚好砸在楼下一辆白色江淮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被害者人头砸坏挡风玻璃,掉落在副驾驶位置上。

    1月30日11时30分许,重庆涪陵警方接到报警:荔枝稻香居委一小区内有人被杀。警方迅速作出反应,相关局领导组织多警种及时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案侦工作,凶犯当场被擒获。

    女子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
    女子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

    知情人士透露,当天,凶犯与父亲在家发生争执,被害人吴女士听闻争吵声音,并闻到煤气味道,于是上楼劝解,并好言告知杀人疑凶冉某这样和父亲争吵要不得。结果冉某将吴女士叫进屋内,并用菜刀将其头颅斩下,从5楼扔下楼底。头颅从窗户落下,正好砸中楼下一辆白色的全新江淮汽车。

    经初步查证,犯罪嫌疑人冉某,男,现年30岁,涪陵区人,有精神病史。因邻里纠纷,冉某在其家中持刀将邻居吴某当场杀死。目前,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精神病人杀人,是否要承担法律责任?

    我国《刑法》第十八条规定:“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候造成危害结果,经法定程序鉴定确认的,不负刑事责任,但是应当责令他的家属或者监护人严加看管和医疗;在必要的时候,由政府强制医疗。间歇性的精神病人在精神正常的时候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尚未完全丧失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精神病人犯罪的,应当负刑事责任,但是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那么,也就是说,冉某杀死人,将死者人头扔下楼,是否要承担法律责任,在于他行凶的时候是否就是不能辨认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为的时候。

    女子头颅被砍掉从5楼扔下,凶手行为恶劣至极,理应严惩。但是,如果凶手杀人时候处于精神病发状态,难以定罪。那么,女子惨死,这悲剧究竟由谁买单呢?

    女子只是为了劝架,可是却遭斩首,实在令人心痛。难道好人真的如此命短吗?在此,希望死者能一路走好,天堂不会有砍人事件的,放心吧!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