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宁化肥厂爆炸致1死4伤 因管道泄漏燃烧起火所致

    股城网讯:1月30日晚上,济宁化肥厂爆炸,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这次济宁化肥厂爆炸,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因管道泄漏燃烧起火所致。此外,网友称政府部门对济宁化肥厂爆炸事件封锁消息,纯属造谣,目前政府部门正紧张处理善后措施。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3年1月30日20点20分,济宁市恒利化工公司原济宁市化肥厂发生特大爆炸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受伤人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济宁化肥厂爆炸,究竟是意外还是人为呢?那么,爆炸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济宁化肥厂爆炸
    济宁化肥厂爆炸

    爆炸波及了与化工厂一墙之隔的村庄,多户村民家中有明显震感,幸无村民伤亡。据了解,事故为化工厂造气车间交换岗位发生管道泄漏燃烧起火所致。

    但是,对于济宁化肥厂爆炸,有人似乎有话要说,而且还曝出不少猛料。

    有网友说,济宁化肥厂爆炸是因设备老化所致,本来这些老化的设备8月份就该检修,可是领导一直拖着。此外,该网友更爆料,称该化肥厂的工人平均工资只有700元一个月。

    此外,爆炸事件之后,网友指出,领导似乎有意封锁消息,所以没有媒体报道这事件。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据了解,济宁化肥厂爆炸事故发生后,企业现场管理人员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启动应急预案,110、120、119等应急救援车辆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济宁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北湖区管委会、市应急办、市安监等有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和应急处置。

    如此说来,济宁市政府并没有封锁消息,这是网友说说而已。

    但是,网友所说,爆炸的化肥厂社会存在极大隐忧,又是不是真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