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同性恋结婚 男女只为传宗接代男男才是真心相爱?

    股城网讯:近日,北京老年同性恋结婚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据悉,北京老年同性恋结婚,家里人以及不少网友都反对,更斥责两人“变态”、“重口味”。不过,这两位老年同性恋决心死都不分开,再难再痛苦也要抗争。对于北京老年同性恋结婚,社会意见不一,有人支持有人反对,但歧视同性恋肯定是错误的。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30日下午,在北京平谷,两名老年同性恋者在支持者的鉴证下举行“婚礼”。由于场地的原因,两位老年男同性恋婉拒了许多记者及网友的到来,只请了几个关系比较不错的老朋友和两个网友出席。

    对于北京老年同性恋结婚事件,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那么,这两个老年同性恋的爱情故事究竟是怎样呢?他们的家里人是否反对呢?他们的爱情是否会受到歧视以及反对呢?

    北京老年同性恋
    北京老年同性恋

    两位老年男同性其中一人是退休教师,另一人是送水工人。其中一人经常来另一人家里送水,两人日久生情。他们互相称为“小宝”和“大宝”。在婚礼上,两人身穿结婚礼服;其中一人唱起了中国著名的爱情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另一人显得非常感动,婚礼甜蜜至极。

    可是,不少人反对他们结婚,即使是他们的儿子,为了这事,搞得翻脸了......

    两人的相爱以及结婚受到很多人歧视,但是他们努力寻求网友支持,并反驳部分身边人和网友的歧视看法:“我们两个老头相爱了。亲友骂我们不要脸、老不正经、老变态,我们决心死都不分开,再难再痛苦也要抗争。

    他们的相爱面临很多障碍。除个别朋友外,很少有人支持他们,其中一人的儿子甚至不再跟他们讲话。尽管如此,两人最终决定在1月底结婚,并将婚礼内容上传到微博,希望全世界的网民“祝福我们”。

    但是,令人心酸的是,他们的婚礼被人破坏了......

    婚礼上,两位老人分别身着礼服与婚纱,表情十分幸福甜蜜。在数名支持者的见证下,两人还喝了交杯酒。岂料,老人在微博中透露,两人的婚礼最终遭到了儿子的阻挠:“本来进行很顺利也很幸福的婚礼被畜生儿子闹翻了。掀翻了桌子,打走了客人,让我们很没尊严,很痛苦。”

    老人还沮丧的发问,质疑儿子的做法,“为什么外人都能祝福我们,而亲生儿子却做不到呢?太没良心了!自己养大的孩子破坏自己的幸福啊!”

    对于这两位老年同性恋结婚,可谓意见不一。有人支持,认为同性恋并无不妥,只是性取向不同而已,应该予以认可;但是,也有人认为太重口味,两人年纪都这么大了,没必要结婚,这样会令家里人“丢脸”。更有人调侃,称男女只为传宗接代,男男才是真心相爱。

    那么,对待同性恋究竟该怎么看呢?

    一直以来,由于受传统思想的束缚,社会对同性恋不仅不能接受,甚至呈现出一种歧视的姿态,笔者认为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21世纪是一个新世纪,思想应该随着经济的发展而改变,一味抱着守旧的思想过日子,只会造成社会更不和谐,更不协调。

    笔者并不知道男男是否真心相爱,但是既然两位老年同性恋决定走在一起,作为家里人应该予以体谅,也应该尝试接受。歧视同性恋是一种道德沦丧,应该彻底改变!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